EVENT訊息

2018-LOGO.png ~泉隆個人~  羽菓子-logo FB粉絲團
●2018預定參與活動●    
5/12(六)  CWTparty23     in 台北地下街廣場一~五 『龍淵閣』直參    攤位號碼:J66
5/26(六)  ICE 5 動漫之力      in 圓山花博爭館      『龍淵閣』直參    攤位號碼:L09
※自家通販請見這邊 (3/11up!) 蝦皮賣場請見這邊

雖然之前就已經被雷到,也有心理準備了,可是邊看眼淚還是掉得亂七八糟啊啊--!!!
沉重……最終話實在是太沉重了………
一向看歡樂劇情的我,為啥在被榨乾腦汁作稿的一天後,還要看這麼沉重的日劇啊啊啊--??!!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去交PF6傳單稿,順道和大家確認一下影山大哥演唱會入場票數量的事。
昨天下午到租書店趕稿,晚上開始上色。
(其實需參考的兩套書我都有,不知為何要到租書店去趕…純脆跑去邊找雅文聊天吧~XD)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週一週二掉進趕稿修羅場中,而也剛好發生了駭人聽聞的美學學校史上最大槍殺事件。
其實很想對這件事寫些什麼的,但大概寫出來的都是感嘆的文字吧。
趁著下一週的進度播出前,先將本週進度的感想補上就好。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玉木的情報不是安靜得沒消息,就是一次要來就來一堆。
友人的BLOG都已貼上最近玉木上雜誌、CM、短篇單元劇等情報了,所以我來點不一樣的吧!
本週4/16北大路欣也大叔有上SMAPxSMAP的BISTRO單元。
(就是玉木和樹里一起上的那個單元)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寶寶學姊大感謝---!!!(可惡!海報的拍起來好漂亮…人也是…)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進修羅場閉關了兩天,一結束就一堆新情報等著。
日前公佈了交響DVD確定的外包裝封面。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又是一次在禮拜天一大早收到掛號包裹。
聽到房間外老爸在說是我的掛號,(我還在睡b)就知道是什麼東西來了!期待已久的玉木宏豪華版寫真集總算入手了喔喔喔───!!!

除了超長海報懶得拍外(喂),整份BOX的東西就是這樣啦~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今天很苦命的還要補上班,全家只有我一個要上班嗚嗚嗚~~T__T
老弟居然今天動用特休在家……笨蛋啊!特休就是要一口氣用在出國啊!小家子氣的老弟,居然用在這種地方……=3=(純個人宣洩?)

話說今天發生的事還真不少,一件件寫好了。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來應該認真寫第3集感想的,可是隔了一小時後又看了小淳上節目的全民大悶鍋笑到快翻!
害我看華麗なる一族的沉重氣氛已經完全被攪亂,今天寫的感想也不正經了啦~~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雖然是很嚴肅的戲,但昨天跑去BBS看感想快被大家的推文給笑死。
什麼副標「豪門世家生死鬥」好長好礙眼,應該改名成「鐵平真命苦」啦…還有什麼互俵家族啦…
還有以及最勁爆的廣告一枚!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