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訊息

2018-LOGO.png ~泉隆個人~  羽菓子-logo FB粉絲團
●2018預定參與活動●    
5/12(六)  CWTparty23     in 台北地下街廣場一~五 『龍淵閣』直參    攤位號碼:J66
5/26(六)  ICE 5 動漫之力      in 圓山花博爭館      『龍淵閣』直參    攤位號碼:L09
※自家通販請見這邊 (3/11up!) 蝦皮賣場請見這邊


本來『全民超人』是列進暑假必看大片中的,不過身邊看過的人拼命阻止我去看~
現在習慣看電影前先跑去PTT看一點捏他,因此越看越掙扎要不要為了Will Smith去看…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老弟教了我很棒的撇步,所以看到了很棒的『Rookies』番宣。
是上個月二子玉川全員一起上的番宣『うたばん』。
比較熟悉這類節目的人,可能比我還清楚兩位主持人-中居正廣以及石橋貴明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沒人鳥也沒關係啦~~我一定要找時間宣揚ろくブル的角色魅力啊!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發現身邊的人都訂下去了,所以上來徵看看還有沒有人也猶豫到現在還沒動手的~(笑)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我快哭了啦啊啊啊---!!! 比賽衝太快了!太快了啦~~~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點好一陣了……好久沒寫問卷,這次的題目有夠神經病的!誰出的鳥題目啊??!!XDD
其實我還有好幾個人之前點的問卷放著擺爛中~~

【質問1】前の人の指定した世
界は?
(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不知不覺過一半了,時間真的很快啊!
補一下最近這幾天的雜事。
疹子已經變成是過敏體質了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東京四天王好帥--!!! 雖是超古早作品了!可是最近才看完,好想寫點什麼抒發無處可燃的熱血啊--!!!!
本身跟ACG已快脫節了,偏偏讓我整個燃起來的,是這部早已完結10年以上、沒什麼人討論的作品啊!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緯來官網還沒丟出消息,不過YAHOO已經有釋出情報囉!
情報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25/35/11yq3.html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直覺得從沒個官網像『Rookies』這麼大方的哪!
除了每集必有的劇照圖外,還不定期都會更新幕後拍攝進度。很慶幸演員陣裡頭都沒J家的,有J家人就絕對就不可能這麼殺必死了!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