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訊息
p>2016-LOGO-2.jpg ~泉隆個人~  羽菓子-logo FB粉絲團
●2017預定參與活動●    
10/14(六) CWTparty22       in 台北地下街(Y區)廣場一~五 『龍淵閣』直參  攤位號碼:K37 
10/28(六)   一刀入魂 貳-刀劍亂舞only- in 三重綜合體育館  『大波斯菊的本丸』寄賣  攤位號碼:G10
※自家通販情報頁請見這邊 (8/3up!) (通販開放中)

目前日期文章:200605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難得端午節是這麼涼快的。

在忙碌的上班生活中,好不容易賺到一天國定假日,當然是要好好地來趕稿囉!(…我的人生果然是……)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的行程日記與感想分開寫…XD

難得除了販售會以外的時間和千米、CUBIC湊一塊。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第一次進電影院~~
之前唸半天的『極地長征』結果還是唸到下檔……= =b
要寫這部的感想,說實在我真的覺得難寫。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聊聊現在這份工作的一些近況。


和之前的兒童美語一樣是做行政,不過現在在安親班,工作性質還是不盡相同的。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開始上班了,所以好多事想做卻沒有時間~~
這週末一天是地下街場的活動。另一天要去宜蘭,表妹結婚了~(25歲就結!! 好早啊…)
本想趕第一週去看『達文西密碼』的,大概要往下挪了嗚嗚~~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其實很沒過節的感覺……嗯……反正就是這樣咩~~
下午跑去千業交稿了。 是的!地下街場新刊我真的生出來了!

昨天一口氣KO掉4P的網點和FT,今早把封面搞定。
本來只打算印黑色封面,最後決定用很久沒玩的漸層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到今天我才知道Death Note完結篇了??!!
一整個晚到喔喔~~~
前兩天CUBIC的BLOG有貼大魔王月的最終惡搞,那時也沒發現居然是結局圖……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完58話後盼了半天,結果因為開始上班+趕地下街場的稿……一忙差點忘掉已經到了GANGAN發刊日了啊啊──!!!
是跑去日站逛,看到日記很多位同人作家已經開始在發表感想了,才想起來~這次因為沒有看中譯版,其實除了ロイアイ外的地方都隨便看過…(慢著)
不過,本話重點果然是イシュヴァール內戰哪!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今天是第二度去面試,然後確定錄取,周三要開始上班了!
由兒童美語行政轉戰為安親班行政……雖然性質上差沒多少…XD
說起這次的新工作……嗯,找到的過程很微妙。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還是習慣用以前大然版的書名…XD
5/4新一生日首播(汗笑),到今天播了兩集。
感想……嗯……先從角色開始講好了~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唔嘎嘎好想衝去日本的SUPER COMI啊啊啊───!!!
…嗯?是要寫四月新番感想沒錯啊……但想先暴走一下嘛~(毆飛)
這幾天猛查同人情報,一堆作者在黃金周的SUPER COMI場要出新的ロイアイ本,好想要啊啊~~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