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近來宣傳『Midnight Eagle』的玉木也有出席。
滿多新聞畫面和照片我想大家就到情報中心的babuさん芝士撻さん那邊看就好了~不必找我啦~~
因為我這篇只是純粹來吐槽用的………

是說今年後半年,因為到處跑+戲劇造型的關係,我認真地覺得玉木歐吉桑化得好快!
超擔心這種老化速度,隔了一年再回頭演千秋王子大概會慘不忍睹哪!

畢竟連續兩部電影的樣子……
一個是長這樣

另一個是長這樣

上個月的電影節發表會,也是這樣的感覺……



………………

…………………………

請問你這次出席是怎麼辦到又變成這樣的啊啊啊────???!!!

所以之前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囉………?

我可以說這次電影節的玉木真是帥到翻掉嗎……?
千秋王子一個整個回來了啊啊啊───!!!


不過現在的髮型剛好髮線跟千秋分不同邊耶……到時造型會修回來吧?

再來也是之前的情報,大家應該都知道的……
害我最近也碎碎唸他……11月居然上到10本雜誌啦───!!!

10/27(土)発売『With』「Midnight Eagle」interview
11/1(木)発売『PS』シネマページ
              『家の光』話題の人
       『sketh』表紙&「Midnight Eagle」interview
11/2(金)発売『Gyao MAGAZINE』「Midnight Eagle」interview
      『CINEMA SQUARE』「Midnight Eagle」+「KIDS」interview
11/3(土)発売『シネコンウォーカー』「Midnight Eagle」interview
11/7(水)発行『Famima.com』「Midnight Eagle」interview(免費索取)
11/7(水)発売『CREA』「Midnight Eagle」in LA試映會 大沢たかお×玉木宏
外加已發行的『Men's Voi』和『+act』

已發行的這兩本我已經確定會敗,不過看到這堆清單,裡頭還有不少應該是價位不太低的電影專門雜誌……
(Katuha!給妳們雜誌瘋參考啦~看有幾本是不是要進書了XD)

當然,頁數和訪談多的會列入考慮,畢竟多是『Midnight Eagle』的專訪,應該會看到一堆鬍渣大叔比較不是我的菜……
但,要是有用千秋造型出現的訪談……
我覺得會很容易害我手滑一下就把錢包裡的錢掏出來的啊───!!!

最後一個題外話,之前看時就這樣覺得了一直還沒講……
剃過鬍的大沢大叔……意外的好帥!又高!糟糕是我的菜啊~~(歐吉桑控爆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