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義經很輕鬆搞笑,今天的卻超極噴淚啊!
而且越看我越想畫義經本啦啊啊啊---!!!!

不過目前還要畫SB本,趕稿的時間越來越緊啦!
加上照這集數算,要等播完畫完整版的,也已超過12月的CWT場了。
所以,丟到明年二月場再出吧!
加上のだめSP篇播完搞不好也會出感想本……
明年二月場藝能本一直線啦---!!!

昨天弁慶真是超搞笑!那個小漁屋也很搞笑,一撞就壞~XDDD
是說千鳥也太豪放了吧,就在旁邊換起衣服也不遮的。
被其他加臣逼問時也很好笑,我認真覺得義經下面的這堆蝦兵蟹將是八卦中心站哪!
不過這一驚嚇,反而讓弁慶對男女交往的事比較理解了…XD
不然原本可是連主公與靜都熄燈過夜了,隔天弁慶還旁敲側擊會趕靜回去的咧~

唉~~我知道你家主公很美,你捨不得讓給別人的啦……(拍肩)
是說前一集起才發現政子旁邊的侍女是上原美佐咧!古裝一下子真沒認出來。

今天18集的「清盛の死」…
我真的不得不說,渡哲也大叔你演得太好啦---!!!
一堆戲精對戲,眼淚要不飆都太難了……

看這齣前,對義經的認知都是從『俠義少年王』來的,所以一直認為平清盛是大反派。
但實際上這部裡的清盛,根本不像反派。(賴朝反而比較像…)
他一直給我著……只是個為了遠大立國夢想才會利用朝廷大權,而非真正殘暴的領導者印象啊!
流放賴朝、疼愛義經、對自己家人一些過錯的處理方式……
享盡了一生榮華,對歷史文物的貢獻上,還建造了日本三景之一的巖流神社
最大遺憾卻是沒能達成他在福原立國的願望…
清盛的一生走完,不禁讓人不勝唏噓。
(難怪澤田老師要說不要把他的『俠義少年王』當歷史漫畫,因為真的會被誤導。)

清盛的死在這部劇中是個轉折點吧!
義經也為他的死而落淚了…(落淚的義姬好美~
一個他曾經視為父親,雖然身為兩個敵對的家族,卻不斷幫助自己到能有立足之地的偉大背影……
選擇回到「源氏」這個血派淵源的地方,義經心中也是充滿矛盾與無奈吧。

義姬,你要加油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