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趕稿期間這樣日劇一齣齣的看……真的可以嗎?
不知是不是原作影子在的關係…我看完第一集有點進不了狀況。
最初麗美和遼介的這一段,我覺得是原作劇情裡最好看的。
(原作到後面也有吐不完的槽啦~~
畢竟遼介的赴湯蹈火、至善天下、仁義理智…等信念闡揚已經到了神格化的地步…

進不了狀況的最大原因:
除了主角色和故事背景設定上大至相同外,劇本其實跟原作完全不一樣!
2,3,4名也是日劇版才有的角色,而且設定得各個都像反派一樣……
領班也是處處要找遼介碴…原作不是這樣的啊~~

還有一點可惜的是…日劇版沒有原作艾迪墨菲臉的高橋前輩啊!
他前期算是跟遼介一起從基層打拼的好伙伴,沒有這角色出場真可惜呢!


稍微說說角色部份…
P版鄉民都說這部只看北村大叔的妖氣就夠了,不過個人滿想推一下松岡的遼介~
其實他有將原作遼介〝條直〞的感覺抓到喔!
只是…頭髮真的梳太後頭啦---!!!!(誰搞的造型,給我出來!

北村聖也很電!真的是超過原作魅力超很大的一個!
雖說少了點(原作有的)頂尖紅牌的霸氣,一整個感覺就是… 〝邪〞
這也許是日劇版刻意針對北村大叔的感覺去塑造不一樣的聖也吧!

是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在我身上沒法印證,我只會愛好男人啊~(笑)
裡頭我私心最喜歡的是……
要潤---!!!

原作裡的修,是帶著遼介成長的好人。
要潤的修等級更高,是很帥的好人!!(咦?沒什麼差??

今天看過第2集,整體感覺有比較好一點了。
是說為了要潤(不是北村XD),應該會繼續看完這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