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一堆節目沒時間看啊───!!!

吃個不停的漫畫、跟著緯來的日劇、K島和PTT看不完的八卦和情報……
當興趣越來越廣泛後,時間也越來越不夠用了!
根本沒辦法消化掉歐吉桑明年接二連三接的劇的情報啊啊啊──!!!
(歐吉桑沒事明年拍那麼多戲、又拍一堆廣告幹嘛啊──??!!!!
↑難怪去巴黎拍のだめSP時,歐吉桑會說一點都沒有想回日本的感覺。
因為真的是一回國就一堆工作等著他啦!
經紀人是誰啊?工作接那麼多要死了,歐吉桑操得跟紙片人沒兩樣啦~~

現在真的很多東西都載了就只能擺在那……想找時間吃都找不出來啊!
ガリレオ看到第5話就開始積了,醫龍2甚至只吃了第1話,更別談本季好評的SP和MOP GIRL啦!
動畫也吃不完,然後明年起又有一堆要追的………
絕望啊!我對東西越迷越多不做正事的我絕望啦───!!!

加上現在腦中一直轉著明年二月全彩繪本的事,不久後應該也會專心在創作的事上了。
因此不需要來這邊看玉木情報喔,我現在也都是跑去看別人的……(毆)

最多只會在有閒時翻出沒消化的影片,看看有沒有吐槽歐吉桑的地方而已……(遠目)


題外話,這幾天工作上出了點茶包。
簡單講就是客戶找我們做稿,但沒在我們這邊印,另外找了別廠商請我們傳檔過去出。
我不小心把只需傳一個檔的出圖廠那邊多傳了檔案,且出圖廠那邊也都做好了。

雖然老闆對我說是對方程序上的問題,可是我覺得那個錯我還是可以避免掉的。
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自掏腰包賠償損失了,老闆居然對我說『在這邊工作,之前沒有員工因為錯誤賠錢過,之後也不會有。』

說真的,當時感動到想哭……
認真覺得我能在這邊上班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