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今年看的最後一部電影了,以下無雷。
不知是不是巧合,今年看的洋片,剛好譯名全部都是四字的哪!(不把副標算進去)
雖說國內本來就很喜歡將電影名譯成四字的,但去年看的至少還有像『達文西密碼』、『快樂腳』這種非四字的片名。

基本上這部是〝看得過程很歡樂,看完之後無痕跡〞的標準好萊塢商業片。
我看電影前都會做一點功課,找幾篇沒有捏他的果如大家所說的,真的是完全仿照第一集的公式在拍。

發現謎團→尋找地圖線索→反派緊追→全員到了寶藏現場→主角群獲得寶藏,反派受到懲罰→圓滿結尾

和第一集相似度高達九成。
整體市還滿流暢的,也不是說不好看,但就是太相似了,看完之後真的沒有特別驚豔之處。
想要看這部的人,請帶著不要有多餘思考、純響受一部迪士尼式歡樂尋寶片的心情即可。

比較起來,『我是傳奇』的後勁真的很強,發人深省的地方也多得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