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上班忙得要死完全沒過節感的聖誕節…  幸好至少還有交響SP的新情報可吃。不知道有沒有日劇的特別篇廣告這麼兇的(笑)
居然除了交響本站外,官方還追加了SP特別網頁哩!


雖然因為趕稿比大家都LAG,還是貼上來吧!
官網角色關係圖也放上囉!(看來,雲龍的部份應該是一整個刪除了。)
認真覺得千秋的頭髮還是不夠翹啊---!!!

這邊是官網有的劇照。
一直在猜のだめ拿著法語書在唸的,到底是原作的〝我被強暴了〞還是〝這是我老公〞哪一段…XDD


再來是今天才看到的60秒預告,截圖只放上比30秒版多出的畫面。(影片可見這邊→
首先是公開了兩人在法國的愛巢(?)外觀。


塔妮亞色誘千秋的畫面加長版~(笑)
ベッキ-怎麼這麼會演三八角色哩?(偷偷說,個人最期待就是看她出場的部份~


Cospaly玩得很開心的樹里ちゃん和ベッキ-。
ベッキ-的瑪麗皇后(?)定裝太讚了啊!這邊一定拍得很開心吧~
話說小大人路加也有哩!是找真的外國小孩嗎?


千秋跟孫Rui在演奏會上眉來眼去的畫面也追加了。
我還滿喜歡原作的孫Rui的。
不過選山田優飾演,一直覺得眼睛好大,沒有原作的古典美人感啊!太時尚臉了啦!!


最後增加兩人苦情片段。
在想千秋站在風很大的地方這裡到底是原作哪一段哩…

日本人現在已經在放年假了真好,可以悠哉地等交響SP啦嘎啊---!!!

題外話,當時在歐洲拍攝現場目擊到交響SP外景拍攝的人,據說是某富士相關人士給她的情報…
http://blog.pixnet.net/laluz/post/12315092

真的會出嗎?making DVD??!!
我超愛看幕後拍攝的啊!出吧出吧!連NG篇也一起出吧!

不過還不是肯定情報,所以在那之前就當作幻想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