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往西門町跑。
昨天大家約出來分贓最近入手的TV雜誌,今天一時興起跑去看『投名狀』。(突然發現,我12月居然看了三部電影!感想晚點補…)

下面將昨天的TV雜拍一拍貼上。
不過有好幾本因為入手已是分屍狀態(笑),分不太出來是哪份是哪本的。

雖說交響是2006的戲,但2007才進入追星世界的我,其實整年都沒買TV雜過!
有一堆切頁的收集,也是網拍上直接標別人收集出讓的。
歐吉桑2007都沒新戲,2008開始推新戲起,才真真正正要邁向TV雜的地獄,也正式要開始累積經驗值了!

TV雜是條長遠的路,畢竟非特輯的話經常是1,2P,又分別出現在好幾本這樣的狀況。
因此買雜誌之前,就先找了幾人一起分雜。
追星老手的小關、跑去V6版讓准一切頁而認識的ハル,還有上PTT讓年底每本都最多頁的SMAP。
本回一本雜都是4人分攤,攤一攤花不到300元呢!
之後我們也應該會繼續互相合作買TV雜互攤。
提供給大家參考,可以使用找人攤這種方法喔!
(慶幸歐吉桑不是J家的,攤雜誌找J家fan真的很好找~


以下是這次入手的:
TV LIFE
TV navi
TVぴあ
週刊ザ テレビション
月刊ザ テレビション
TVガイド
oricon style
JUNON


廢話太多,來貼圖吧!


全張的只有1P+簡介1P,有點少。(相對的這本SMAP近20P是最多的~)


昨天小關現買現拆。
全張玉木的背面是小關要的KT龜,不過被我土匪來了…(小關大感謝)


這本是小關土匪來的,無料~XDDD 內頁介紹超豐富啊!


TV雜中頁數最多的! 拍得又好看,TVnavi真是個好雜誌!


小關四本拆完放一起給我,唯一認得出來的一本。(頁碼處有寫雜誌名)


被流彈打中的音樂雜!
我以為音樂雜不甘我的事,沒想到居然出現交響的訪談!(因為是古典樂劇?!)
甚至玉木和樹里上『百元商店』的節目預告都有!
好紮實的一顆流彈啊啊啊---!!!

再來是分不出來是TVぴあ、週刊ザ テレビション以及TVガイド的切頁。




把玉木真一拍得頗好評的女性時裝雜『style』,則是乖乖等船版中。
星要追,財布也要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