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一PO獻給歐吉桑啦! 丟個友人幫我發現到的事。

玉木居然有guest出演小出惠介和成海璃子主演的『きみにしか聞こえない』,卻沒人發現?
幸好友人ハル去載了這部看,幫我發現到這個小地方啦~~感謝~~

『きみにしか聞こえない』(只有你聽得到)這部作品,之前BLOG有稍提過,我看的是漫畫版。(原文見此篇
原作者是小說家乙一。

和即將上映的、和小池一起演的『KIDS』,是同個原作者。
就連漫畫版,也是和『KIDS』的原作『傷-KIZ/KIDS-』收錄在同一本的。
(漫畫版將會有另個版本,是由另位漫畫家清原鉱執筆的,這邊就先不扯遠了。)

就我認知漫畫版裡『きみにしか聞こえない』的故事大意:
一個想要一個手機的普通女孩,某次在自己腦中模擬手機與人通話的感覺…
沒想到她〝腦中的手機〞真的接通了!
與她通話的是一個男孩子。
他們之間都覺得不可思議,甚至會懷疑是不是自己有幻想症。
因此,他們做了一個試驗,到便利商店中隨便找本自己也沒看過的書,請對方拿出一樣的,隨便指定一個頁數讓對方唸出內容。
這樣一來,一本自己也沒看過的書卻知道內容,那麼對方就絕對不是自己腦中虛構的幻聽了。

電影中,玉木就是出在這一段劇情裡。


小出指定的漫畫已經和成海核對過了,現在由成海選一本書。

於是……成海選了這本↓

玉木特別出演畫面出現啦----!!!XDDDDD


對『達文西』(正確應該是這譯名吧)這本雜誌的註解XD


於是小出也拿起,拿了一本下一本又是歐吉桑哈哈哈~~
(真澄內心OS:千秋さま~~~


兩人正在核對內容。

到此,玉木特別出演完畢!XDDDDD

有沒有被我耍了的感覺呢?
會用這本雜誌,我猜是因為這部電影跟『KIDS』同個導演的關係吧?(笑)
搞不好導演早就知道玉木要接拍『KIDS』了,加上都是乙一老師原作,所以用了也沒差?

補上朋友截給我這段影片的最後一個畫面,燕子育雛一張~(重點全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