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參加到這回網聚的人太可惜啦!這次來了位尚紅!尚青的來賓!讓所有的人陷入瘋狂中!

他就是………
玉‧木‧宏--!!!!!

的28歲生日特製蛋糕啦~~~

玉木ちゃん 28才お誕生日おあ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以下是流水帳。

今天約12:40出門。
因為家裡的鸚鵡快要斷糧了,先坐車到龍山寺那邊走去鳥街買飼料。
結果,提著沉重的飼料去參加網聚,就是辛苦的開始!

坐到捷運南京東路站,一出來就走錯方向了!(←誰來把這個大路痴拖走!)
不過因為此時肚子超餓,出站看到有麥當勞就買中餐先。

本想說都已經來到這邊了,就算先去買中餐,大概只會遲到個7分鐘吧……
沒想到是我把建國北路搞成復興北路,才耍笨坐捷運來啦!
正確地走到南京東路上,一看到路牌是225號,要走到9號才是目的地就抖啦啊啊───!!!
這時手上的三包鳥飼料剛買好的麥當勞套餐更顯得超沉重啦!(阿呆)

一路走過去,最後遲到快半小時近14:00才到。(燦坤樓下還一下子找不到上樓的地方…
進場時全場幾乎滿席,也已開始播放『玉木宏27歲的素顏』這段影片了。
幸好之前大概現場還在忙報到的事吧,第一段影片我沒錯過多少。
由於非常苦難地到達會場,於是邊看也邊狼吞虎嚥吃著中餐就是…
剛到不久就拿到cheer寄過來、我也有份的『Midnight Eagle』及『KIDS』的宣傳單(大感謝

看影片的同時,babu等人也邊發著影片中玉木在裡頭做的酪梨沙拉
老時說,我有點被這味道嚇到……XD
說是酪梨,以為是甜的,沒想到頗鹹的!
對口味清淡的我來說,這個一點點就可以配一碗飯了,光著吃真的沒辦法呢!

『玉木宏27歲的素顏』完,是babu獨家珍藏的,玉木在關島保齡球賽輸後跳para的影片,還有跟抽選到的FANS福岡之旅
這兩段都滿有趣的,歐吉桑跳舞姿勢真的是……樣灑灑啊~(台語XD)
跟我印象中柯南的parapara舞步不一樣耶!(喂)
但看得出歐吉桑很認真練了,只是說,那個衣服到底是……?(笑)

福岡之旅……其實我覺得最可惡的,並不是那個突然撲上去抱玉木的FANS。
(相信我,那個動作換作是大家都一樣的啦~
而是在玉木吃肉時,那個對他伸出鹹豬手 的主持人啊啊啊───!
拍這段的時期,正是最鮮美多汁(?)的正篇千秋王子狀態
看著主持人就這樣……對著玉木從後往前摟,接著從左胸摸到右胸,還兩邊一起揉(?)!
(寫得好A啊這段~~XDDDD)
……現場在看的諸位,應該都有發出尖叫聲吧?(鼻血)

看完影片後接著的活動順序有點忘了…
是先看para的收藏?還是先吃蛋糕?
反正para的收藏創下有史以來的記錄了,居然把一行李車的家當都帶來啦───!!!
還有用超大資料本收藏的原版海報!真的是puro級的收藏方式啊!

重點是para可是位男性FANS!你真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啊孩子~~
(其實我之前也都上para的相簿抓圖哩……XD)

接著就是不能錯過的,這次的大驚喜──玉木蛋糕!
在一陣瘋狂搶拍後,小珠珠開始從旁邊的奶油和草莓切起。(蛋糕好吃,是巧克力布丁口味的
是說,玉木的身體這時早被一群飢渴的女人訂光光啦!
當我舉手說要鎖骨,才知道已經被訂了嗚嗚~~(毆)
分屍後的蛋糕我都沒拍到,請大家移至本次主辦協辦的那群可怕女人(笑)的BLOG中看吧!

吃完蛋糕後是Q&A時間。
這次來自最遠的香港的雨,得到了babuさん提供的會報vol.19!(真好)
自首一下,這時候的我被MIA在日拍標的雜誌切頁吸引,沒有很認真在答題…(躲)
日拍果然是殺荷包(咦)的好地方啊!好多切頁都沒看過,好棒!

比較起來有很多我真的沒有的收藏哪!
唯一能稱得上比較稀有的,就是今天有把『落合信一郎』這本帶過來吧!


再來是表演時間,由雨和para分別上台彈奏。
雨先彈了四國電力CM的背景曲,玉木唱的『君へと』,以及のだめ在正篇中彈過的『悲愴』
接著是paara。
除了壓箱家當讓人嘖嘖稱奇外,還帶來了交響裡的配樂『木星』和千秋與米奇合奏的『拉赫曼尼諾夫第二樂章』
一整個被拉回看日劇當時的感覺啊───!!! Bravo!!!
…你這死孩子(喂)到底要讓我們驚奇到什麼地步才甘心啊?XDDD
在拉二之後,雨也再次獻奏了SP裡のだめ獨奏會彈的『星星變奏曲』,我很愛這首呢!
兩位精采的演奏都非常棒喔!

演奏時間完畢,就開始最後的節目,『交響SP的經精華片段』。
重看第一夜果然還是很棒!認真說,我對第一夜的愛比第二夜多很多啊!(因為夠宅?!)
堅尼x千秋x片平決定────!!!(←煩死了XD)

在參加網聚前一晚才K完第二夜。
於是跟看完第一夜後,看看時間,真要回家繼續面對稿子了,跑去和大家合照完就先離開。


感謝babu和小珠珠的主催和努力哪!有很多很多的驚喜呢!
協辦(算吧XD)的MIA、麻亞、nodame,還有遠道來搞笑(沒誤?)的雨也都辛苦啦~~
para提供讓人咋舌的收藏也是本次的驚奇之一哪!
大家真的是盡心盡力付出,才完成了這次的網聚呢!
可惜這次人比上次更多了,沒辦法跟許多新朋友交流。
加上我遲到了快半小時,躲在後座沙發,一整個在狀況外……

期待往後還能有機會再有第三次、第四次……的網聚唷!(妳想操死別人啊(踹))

小小一提,我今天的包包是長這樣的。


個人會收胸章,但都不會別。這次特地把之前自製的玉木角色胸章給全別了上去。
可惜就是像剛剛說的那樣,因為遲到躲在後座,大概沒多少人看到哈哈……


======記自1/15晚上23:00=====

最後的最後,寫個網聚後兩天的PS補充。
其實呢,當天回家整理東西,就發現MIA特製的名牌不見啦---!!!
整個袋子東西都倒出來,錢包也找過了都沒看到!
那天回去在等電梯時,就把背面的雙面膠撕下沒黏性了,猜想大概是隨手放口袋路上掉了。
只好跟MIA要了檔案做記念。
也許會自己再去輸出,但就算自己再去印,感覺也不對了。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在邊寫網誌時,想確認我那堆鳥飼料有多重,將飼料拿出來一看。
名牌!名牌居然黏在鳥飼料包裝上啦哈哈哈-----!!!!
怎麼這次這麼多蠢事可以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