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翻天,都是為了這兩天的活動啊啊啊---!!!
充實、忙碌又吼到燒聲(笑)的新年紅包場,總算這兩天都忙完了!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啊啊啊----!!!
第一次挑戰這麼大印量的本,首販就賣超過半數的量了!超感動的!
(是說如果只印300本的量,就可以大聲喊說一場完售了哪哈哈~~XDDD

以下是流水帳。

活動前一天,就一直在包東西做週邊的加工,連老弟和老媽的手都借用了。
這次樓上樓下都有攤,但本人主顧樓下CWT。
樓上FF場是交給嵐和梨子顧,交待得更細,反而自己顧的很多東西都沒弄完就半夜2:00了!
新刊根本完全沒時間包啊啊啊----!!! 真的要會場再包了~
…是說半夜2:00睡,也比起在寒冷半夜徹夜排L'Arc~en~Ciel演唱會票的瘋子某C和奶油要好多了…XD

第二天起床時,被太陽公公叫醒真是感動到不行嘎啊!
有太陽!媽媽妳看窗外有藍天白雲啊~~~~~~
台北有多久沒看到藍天白雲了啊----!!!

不過起床後,時間上卻是一直〝被〞趕著出門的!
要載我去會場的老爸,已經先出門去載大阿姨大姨爹先。
預備把我丟去台大會場後,他們要準時回宜蘭(老媽娘家)去。
行李箱大包小包地載了超重的兩邊會場的書,還被鄰居誤以為要出國。(笑)

當車子來到台大會場時………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是怎樣----??!!
就算這次是二月場,是兩場一起辦的大場……
這個入場人數繞台大巨蛋好幾層不說,排到連人行道都滿的是怎樣啊啊啊---!!!
對了!是陽光!
是那耀眼的陽光,把大家都呼喚出來了啊啊---!!!(←這個人想念太陽到沒救了

因為CUBIC還在卸13箱的貨,待嵐和梨子幫我把東西帶去FF後,就和3M與二姐(←跟著3M叫XD)以及嵐的友人達小噗等人先進CWT會場了。
進會場後,還算順利地將萌菌海報架起。
之前本想把海報加工,改成這次菌太郎造型,不知不覺拖到完全沒時間再加工啊啊……
接著在擺放桌上的東西同時,完全沒包的新刊就請3M和二姐幫忙啦!(大感謝)

幸好有充足時間與人手將前置作業搞定。
沒多久10:30一到,開始聽到腳步聲,活動開始了。

一開場大家也許是還在大手攤前排隊買本,感覺自己攤位前還沒很多人…
大概進入11:00起……
好多人---!突然變好多人好多人啊啊啊-----!!!!
而且買氣超佳!簡直是個人攤位前所未見的景象!(笑)
離開攤位根本只能去個廁所就回來。(還因女廁隊伍太長,要趕回攤位上只能溜去男廁上…(爆))
買本的人潮一直有,領本的朋友也都一一來領書。
過了下午一點半,還擠得像剛入場一樣!太可怕啦~~~

雖然悠遊卡貼紙不如預期賣量,可是新刊比預期賣得好,真的好感動!
下午還從賣得比較少的樓上FF調書下來CWT。

謝謝大家的支持!
好幾年沒做過印刷本,還是第一次挑戰500本就有這樣的成績,真是最好的鼓勵了。
不管是看了見本就買下這次新刊,或是從朋友那邊看過後跑來買的朋友,還有熱情要簽名的朋友,都非常感謝啊啊~~
第一天帶來的量銷到剩一點點,還可把空行李箱拎回家再載本第二天來賣的感覺真的好好~

不過有點抱歉的是,第一天有幾位熱情的朋友跑來問場刊圖上有寫的交響SP本,然後因為沒出失望離開…
…看來,四月場沒出交響SP本吐槽一下玉木歐吉桑是不行了?

第一天結束,把隔夜寄物處理好,就和樓上場的大夥碰頭。
和嵐與梨子碰頭面了解今天會場狀況後,輔漫幫就移動到距會場約10分鐘走路的義大利料理店吃飯。
今天米包沒跟著聚餐,她已經完全消失在會場上,追隨山口勝平去鼎泰豐啦!
↑而且還神經病地打電話來說她幸福到快昇天~XDDD

今天的勇者應該算是CUBIC!
昨晚起徹夜排過L'Arc~en~Ciel演唱會的票,就直接到FF會場擺攤!
而且中場還殺去書展拜山口勝平!晚上聚餐居然還沒掛掉,實在是太勇了!
不愧是經年待修羅場中的大手啊---!
同去排票的奶油聽說早就已經掛在床上了…(笑)

因為最近在看Bambino,使得今晚吃義大利麵老一直想到日劇畫面~XD
點餐前先嗑了今天FF場的戰利品三本。(沒空出去晃,反而CWT都沒敗本
御村的『遊遊台灣』實在太棒啦---!!! 好多笑點真是大大地被戳到笑翻!
先看『關西遊記』已經滿好笑了,不過『遊遊台灣』是需要停下來專心笑、無法繼續閱讀的那種…
愛死御村的遊記本啦~~
邊吃著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還邊看著從書展回來梅林的山口連拍。XDD(專業相機好重!)
吃完飯大家聊了好一陣子,因還有隔天的事要先準備,和CUBIC就先離席了。

看到拿大海報、站在第一排,笑到幸福快死掉的米包。
都想說米包這回又這麼顯眼,應該跟璐美大姐那次一樣,隔天會上水果報吧…
這麼認定蠢事第二天就這麼發生啦---!XDDDD
第二天一早到會場,也是在等大家到齊時,米包拿出了她剛買的水果報。
大家還分頭翻啊找的,結果這次居然沒上報啦~~~~
米包還在唸「鳥的,白買了」同時,小善存也到達會場。
然後說她「買了2份水果報」。
於是昨天在書展上有上過很多家新聞的米包、CUBIC、小善存,手上有三份沒有她們上報的水果報哈哈哈~~~

第二天會場比較沒什麼好寫的。
人數比昨天少了1/3有,下午天氣又變得不穩定,開始下起雨來。
賣量大概只有昨天的1/3,應該是大部份的人錢都在第一天花乾了吧!
今天多補買了侃子的菌本,好腹黑的萌菌,可是我喜歡~~

這兩天大家都辛苦了!謝謝兩場幫我包書、顧攤的友人們!
更感謝大家對新刊的支持喔!希望本子大家都會喜歡了~

四月份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把交響SP本生出來吧。(開支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