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集看下來,最好笑的是鹿使下巴掉了這段劇情!
聽到藤原(綾瀨遙)也相信鹿男的事,鹿使看了一眼她,說了:
「難道這個女的…………… (頓了好一會)
………是白痴嗎?」

平常又跩又大牌的鹿使,還以為牠要說啥哩……
害我笑到不行啊------!!!!

不想寫第3集的感想,是因為出下策去偷〝三角〞時的鹿男小川,真讓人煩躁不安啊!
沒錯!這傢伙絕對不是千秋啦----!!!
看到這種畏縮又沒主見的神經質傢伙,真的很想從頭上給他巴下去啊!
也因此看完第3集後,4,5集多拖兩週才去追,幸好回頭接下看這兩集給我的感覺好多了。

一面在看第5集時,老弟從我身後經過看到螢幕,很訝異脫口問
「…這是那個千秋嗎?怎麼臉好像不太一樣?」

…因為他不是千秋王子啊孩子……


一路看下來,笑時一堆紋、發愣時超呆、做鬼臉時更是欠打到不行的小川…
好像只有這張笑顏有進入我的合格範圍?



第4集除了穿插了一段感覺沒什麼意義的飛鳥之旅,一氣呵成的大和盃真的不錯看。
(不過飛鳥這段也許是伏筆?畢竟在第5集理察(兒玉大叔)還特地問了藤原這事。)
有堀田加入的劍道社果然感覺不一樣呢!
演過美少女戰士所以好強好威啊----!(沒誤)
一開始覺得很怪魚臉也覺得越來越耐看了哪!多部未華子還算得上是單眼皮美少女吧~XD


是說,小說裡對堀田的描述,好像真的是「野性的魚顔」哩~
劇組能找到這位真的有如小說寫出的感覺的年輕演員,還真是不簡單啊!

另外,個人滿喜歡劍道社裡前幾集沒啥戲份的佐倉。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佐倉的臉在某些有角度會有點像小池嗎?
(因為像小池,難怪小川老師對她那麼好…(誤))

我很喜歡運動的那種緊張感。
所以大和盃上以堀田個人反敗為勝的發展很好看,讓人不知不覺就吃完一集了。
看到一開始對運動比賽完全興致缺缺的溝口,後來觀戰時變得比起誰都激動,也真是讓人會心一笑哪!

不過小川忙了這麼幾集,結果〝三角〞居然不是劍道獎牌的這種結局……
真的是太囧啦-----!!!
加油吧小川老師~~~(拍肩)

第三集以來,鹿男收視大概都在八點多和九之間徘徊,看來會一直這樣保持下去了吧!
這季冬季檔收視真的滿慘淡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