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被讓爺色誘到了! (笑)原來我偏愛專演怪角色的演員啊~~
之前還在說對『時效警察』的劇情節奏抓不準。
結果在看過以演藝圈為主題的4,5集,以及補上第1集後……
這部戲黑色幽默的趣味完全抓得到了! 且越看越覺得有意思!

對印象中〝專演怪ㄎㄚ〞的讓爺展生極大興趣啦~~~~~
而且官網這張照片又完全擊中我的喜好!
拿下眼鏡帥氣霧山+我個人又是制服控……
(爆)

…最大的誘因,果然還是第5集那兩次的半裸畫面吧!
(不愧是演特攝出身的,讓爺身材好好~~(エロ)
不過我不要東幹久x讓爺啦啊啊啊啊----!!!=□= 雖然那段我也大笑了…(腐)
是說都已經感冒了,醫生還叫病人把衣服脫了當然會加重病情吧…
叫霧山脫衣服根本只是殺必死觀眾用的吧~

光看時效的鳥窩頭霧山都覺得讓爺很帥的我…
如果再去看『顏』這個造型爆掉吧我~~

(『忍』裡的造型也好帥。不過以手邊現有的檔來說,也許會吃『蟲師』先…)

跳進演藝圈這個坑,才發現喜好這玩意還有很多出乎自己意料外的哪!
不知是不是這個讓爺現象也是時效性的就是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