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會不會是有史以來我兩天都報攤但只去第一天的場次……
雖然主辦說活動照常舉行,不過龍王大哥看起來到是毫不留情地要整顆撞過來?Orz||||||
大風大雨的狀況下,就算我想去,我爸一定也會阻止到底吧~=3=

這場在台大巨蛋1F,人是不可能像暑假那麼可怕,倒也不少,以1F的容量來說果然還是擠了點……
尤其是沒新刊的CUBIC把攤給米包賣泡菜的週邊時………
媽啦───!!!=□=╬ 現場亂到爆啊啊───!╬╬
雖然在會場唸了很多次了但我網誌還是要再唸妳啊啊!米包子!
寧可前一天玩塊魂也沒規劃東西怎麼包就怎麼分就開始賣!
結果人潮擠到快翻桌了!蠢蛋包───!!!=△=╬

一客冰先給我欠著吧~(茶)

不過泡菜做的手提背袋真是萌翻啊啊~~>w<//////ˇ
很少讓我第一眼就:「好!我也要!」的袋子說……XD

然後今天感覺很多時間在認親(笑)…我依然是認親白痴啊啊──!!!(抱頭)
謝謝御子妳借我的本本!!!>w<//////
すももの木的本就是萌啊~~那兩本我一定要入手!ˇ(握拳)
ShuHan桑今天和妳聊得比較多了~~
不過科野あいな那本男性向本我真的抖抖抖……Orz||||||
下次務必借我看她畫正常一點的RR啊~~~男性向卻下!(翻桌)
泉,妳的為替總算弄完整了,久等了!^^b
只是每次看妳的臉都認不出來,好糟~~下次請記得先報上名吧…(踢)
鵪鶉獎~希望本子妳喜歡囉!
不過今天看到的妳好酷啊……怎麼都不太笑?^^b
星卉………雖然寫了網誌,不太常上網的妳也不見得看得到,不過還是很高興妳今天有來喔!^__^

中午因為餓昏了,第一次在擺攤時是跑到外頭攤販買吃的…=▽=b

下午的綠川光表演沒去看,與伊凡兄一起顧攤看漫畫。
聽聲音好像只有幾回比較騷動,沒有像暑假那種high到一種可怕的程度的感覺…

今天會後比較擔憂的真的就是明天的活動如期舉辦的狀況吧……
真的辦得成嗎?那個龍王大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