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月因為各看掉81本,有一些哩哩叩叩的還沒消化…
就一起拉哩拉雜寫一下吧~

◆入侵
惣領冬実老師的作品。
很久以前看過老師的『MARS』前幾集但已經沒什麼印象了;只記得那時不怎麼喜歡這種風格的劇情。
第一眼看了『入侵』後,我被震憾了!
電影式的分鏡,人性與人造的情感糾葛,充滿心靈層面對談的劇情!
全部8集,我只能說,很棒!
秋庭亮介與九條未彌這兩位主角我都很喜歡。雖然結局有點讓人覺得「這樣真的好嗎?」但是,這應該是最適合兩人的結局了吧…
以前還不懂得欣賞這種有深度的劇情吧……現在就算重看『MARS』感受一定也大不相同了。

◆未婚關係
好一陣子前看到動畫版,就覺得小葵這位〝大和撫子〞好惹人憐愛~>w<
我知道是男性向後宮漫啦~(苦笑)只是很想看原作,就還是去租了…
其實薰也是我喜歡的那型……嗯…不要那麼優柔寡斷會更好~=▽=
至少比其他後宮漫要好一點的是,薰是只專心愛著葵的…(茶)

◆愛似百匯
看了前幾集就覺得:「啊!和『蜜桃女孩』好像!」
有趣的是,風格很像的兩部作品,這部是集英社,〝蜜〞則是講談社的。
該說是少女漫畫的戀愛模式就是,很多女生都渴求有兩個好男孩在身邊追求自己嗎?= =b
即便是如此,我還是把目前出到的14本都看了。
上田老師的『蜜桃女孩』結局很糟……最近還出了以沙繪為中心的REVERSE版…(裡頭我最討厭的角色就是沙繪了=3=)
七路老師的手法,到目前為止我還不至討厭…
不過風呼真是呆到一個極至的笨蛋……我個人是覺得她和大也比較配啦~
雖然我也不喜歡阿壱與那個前女友(?)復合就是了……

◆月亮的尾巴
除了谷地老師外,另個在看的作者就是上田倫子老師。
很久以前買過她的『新學園天國』,因為不喜歡結局,就沒看其他續作。
之所以又開始看上田老師的作品,是被單本短篇『戀愛二重奏』萌到了!
老師後來的畫風變得好漂亮啊!線條超細超美的!
不過這部『月亮的尾巴』……真不知為何我可以看到第8集……=□=
女主角呆到好討厭的地步啊~~Orz|||| 要不是服部半藏那麼帥的話……
…集英社系的現在都流行用阿呆女主角嗎?= =bb
比起來這部的前作『月之嘆息愛之傷』,叉羅公主配半藏的感覺我還比較認同呢!
叉羅公主好漂亮又好優秀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