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冷到爆~=3=
自交完稿後閒閒沒事,來打點這陣子看過的作品好了…
至於電腦死掉以至被消檔的『幸運情人草』7-16集的感想……等哪天真的想不開要再重打再說吧~Orz
已經看過一陣子,快要忘掉寫感想的記憶期限了…= =||||||

◆原鄉
上田倫子老師的作品,兩集完結,是設定在日西文化初接觸的時代。
角色的設定我還滿喜歡的,結局的設計也還不錯。
不過中間的發展感覺上有點倉促……如果再多個一集緩衝一下我覺得會更好。
總覺得男女主角的愛情產生得頗匆促,且日本西班牙兩地跑,情節也跳得好快~bb

◆靈異帥哥
楠桂老師的作品,三集完結。三集都會把我笑翻的爆笑靈異劇!XD
男主角是一永遠可以引來靈的體質。
女主角則是半點靈能力都沒有的體質,卻很想看到靈異現象的人。
為了倒追(?)男主角,想盡辦法要讓自己產生靈異體質,不過做多少努力都毫無作用,就是這樣一個故事。
雖是靈異題材,但一點不恐怖,爆笑成份居多,想看輕鬆漫畫的可以去借來看看。

◆BxB男孩同盟
右京礼音老師的作品,全十集。
雖然是十集陸續租來看完,但這部作品實在是……沒什麼特別好講的內容。
劇情就是一個以三個有個性的男生為團體的同好會,在加入了一位女的新轉學生與人妖學弟後,他們在學校辦些引人注目的活動,與角色們彼此間的感情糾葛。
右京老師筆下人物的感覺其實有點生硬,總覺得稱不上美型。
裡頭我比較喜歡的反而是很後面、大概第九集才出現的他校的相葉……
因為第一眼的感覺是……好像伊角さん啊!(踢飛)

◆銀魂
我想不多介紹了!沒有吐槽就沒有這部金玉漫畫啊!(爆)
看這部漫畫…一切都是為了一掌殺死蟑螂解救地球的定春狗狗啊啊啊───!!!ˇ

◆我的初戀男友
桃森三好老師的作品,目前只出到三。
這部真的是純情到……會讓人抱頭大喊「這是民國哪年的漫畫啊啊啊??!!」的地步!(爆)
勾個手就會臉紅心跳的純情漫………可是我就是喜歡這種的!>w<//////ˇ(毆)
不管是小千或是橋本的個性我都很喜歡~~我愛純情ラブラブ派啊!(吶喊)
不過第二集跑出的那個便便男……= =b 是讓我沒辦法想要買這部作品的因素…=3=

◆美食天才班
上杉匠老師的作品。目前還在出,但我們那邊租書店只進兩本。
其實SQUARE ENIX系列的作品都還滿不錯的,而且都有裡封面的樂趣!
這部是美型度高的漫畫,男主角是想成為食導師但卻無法進食的人!
而女主角個性和外型都很像EG的蕾,從以前不會做好吃的東西害得男主角無法進食,到努力作料理想讓他能夠恢復。
劇情就在這個要成為食導師的學校裡,與其他各專其才的厲害角色們間。
我很想繼續看下去啊~~Orz 附近的店都沒進這套~T__T

==========
其實九到十月看的還沒寫完,改天再繼續吧~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