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周四)晚上起開始搞的年度大活動……bb
主要是帶著每班學生們,裝扮過後,在戶外唱英文聖誕歌。
然後外師扮成聖誕老人問問題發糖果這樣……

周四周五的班都是晚上上課,活動也是差不多20:00開始約50分鐘。
天殺的周四晚上剛好寒流真的是冷死人了啊啊啊!!!囧rz||||
不過活動嘛……就是那種跑跑動動…即使寒流來還是一樣會流汗…(遠目)

今天的活動則是上午到下午之間,分三個時段的班出場。(一個時段是3~5班)
天氣很好!一點都不像聖誕節!
沒有前兩天的冷,燦爛的陽光下大至表現都還OK~
其中有幾班是黑馬。
因為小孩子到了五六年級,對這種活動都會覺得幼稚,不想出去丟臉。
…尤其我們的歌曲還要帶動作的,每班身上也都有裝扮~bb
裡頭有兩班在練唱的時候爛成一團、吵吵鬧鬧不想練的大孩子,到了外場居然還是放大聲唱了哪!
其中一班還是好幾個已經國二了!^^b

大概是主持活動全場看起來很賣力的關係,今天居然被老闆說:
「妳嘴上說不喜歡活動,可是其實是最喜歡的吧?」

───────!!!!!!
我是真的很討厭啦啊啊──!!!

…應該說,我個人是不討厭這種團體活動,但要在兩個前提下:
1. 工作都忙到死了,還要把員工壓榨體力去辦活動,只要是人當然會討厭!=□=╬
2. 不要叫我當主辦,去盯說別人的進度做到哪邊,要時時催促叮嚀。

只要避開這兩個前提,我是還滿喜歡活動的。
(第二個前提,催稿是除外的XD 我最愛催稿了!vv(慢著b))
不然高中時不會自願去當糾察隊(←活動?),也不願自願去演英文話劇的小角色了~Orz
…但在這個忙死人的工作場合下,光第一點就不可能達到了!= =||||||
偏偏老闆是那種沒活動辦不下去的理念……=皿=╬

所以我常在唸「千錯萬錯,都是活動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