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和大家約看那裡癢傳奇(爆)
但我居然睡過頭!說要9:30到的人,9:30才起床!=□=||||||
昨天上班也睡頭是怎樣??!!兩天都睡過頭半小時…(抖好大||||||)

總之10:20的電影,我10:10人才到!Orz
更誇張的是,海膽也遲到了,比我還晚到~bb
反而是米包最早到;平常一人只能買4張,售票的人說可以賣6張票給包子,但她身上錢錢不夠…bb
真是不好意思睡過頭了~Orz||||||

電影的感想之後再PO,似乎是個充滿兄弟向(?)的電影…(慢著)
然後一行6人(不知為何)到附近的小吃店中餐……
邊吃飯,話題邊從電影討論到遙久祭……啊啊~我是一定要去聽影山的啦!>w<
接著去總統與A店晃晃,都沒買什麼地跑去庫比克家拿ロイアイ本了!ˇ


啊啊啊啊啊────!!!!!ˇˇˇˇ
這10本就是怨念的戰利品!!!>▽<//////ˇˇˇ


CUBIC大感謝!!!>w<ˇˇˇˇˇ
怨念的青桐なすか樣ネコ樣!還有『學園天國』
意外地連沒在書單上的市川棟子樣開催的合本『ネク☆パラ』(右下角)也幫買了!
在妳們出國前,根本不知道桃緣她們那攤會出啥啊啊!!Orz||||||
我在書單只列了〝新刊〞真是太剛好了~~(抱)

『ネク☆パラ』真是好物啊!Party設定最高!!☆>▽<ˇ
總之是萌到翻的(偽)鬼畜羅伊×晚禮服莉莎 R18本!!! ˇˇ
大家筆下的頭髮梳起的羅伊都好帥啊啊!!!(鼻血)莉莎也好萌!/////ˇ

………………
糟了,現在入手10本就瘋成這樣,到時四月場不就(鼻)血流滿地了嗎?囧rz||||||

離開庫比克家後,就是去千業交了狗狗本的稿~ˇ
交了稿後好空虛啊……雖然有合本的稿要催……

…再來畫點什麼好了~~(遠目)←喂=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