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又開始在修羅,但去漫畫店租書是一定要的!
最近看的有一些都是認識作者的新作品,想先消化最近看的…
至於去年看的還沒寫感想的……只能說順其自然吧~~(遠目)

◆V.B.R.
日高萬里老師的作品。我很愛她的『戀人物語』系列啊啊~~////ˇ
不過上一部『羔羊的眼淚』的風格倒不怎麼喜歡…
這次的V.B.R.期待很久了!而且看完第一集就萌生想買的欲望喔喔喔!
(只是為什麼是長●出的~東●不是拿到上一部的版權嗎?
為啥這部又換出版社了啦!最近長●拿一堆白泉的,好怨啊~= =||||||)
不但是秋吉一家的角色又出現,新角色們不管是揚羽或紫或黑峰都很有趣哪!ˇ
重點是,這次日高老師有很多小東西的設計讓我好萌!>w<////
因為故事就是走設計主題的啊~揚羽系列的東西我好愛!
長●這部倒出得很快……二三集已經追上……讓我好掙扎~~Orz

◆企鵝革命
筑波櫻老師的作品。『當現在遇到未來』我也有收。(這部也換成長●拿走了嗚嗚~~T__T)
這回是演藝圈主題,然後女主角又是那種〝眼睛看得到某些東東〞的設定(笑)
筑波老師這部的風格延續她特有的溫馨(?)向,但分鏡與故事功力我覺得又提升了!XD
畫面的營造與故事流暢都比『當現在遇到未來』要更進步,想當然爾,我又開始掙扎要不要收了~~Orz
好期待葛城未來也會有雙大翅膀!不要被綾織的耀眼比下去了~^^
雖然我覺得企鵝也很可愛啦~~不一定要變孔雀咩……(遠目)

◆ZIG-ZAG
なかじ有紀老師的作品。(我還是不習慣叫她〝中路〞^^b)
過去都是東●拿她的版權,連這次也都又被………Orz||||||
這部也是延續她一貫風格,可愛的第一男主角+酷哥、搞笑派的男配角們。
其實這回搭配的伙伴,感覺和『帥哥GOGOGO』很接近…只是主題變成〝花〞罷了…^^b
(太陽=海里,苑生=夏己,諏訪=篤郎……大概像這樣吧~)

◆戀戀溫泉
唐沢千晶老師的作品。好像是她的第一部作品,但畫功頗純熟的。
總之是一個亂七八糟溫泉旅館的故事
因為畫功之好,讓我有點想收…(反正全部才兩集)故事有點讓我小抖就是了……
喜歡搞笑作品的倒是可以去看看啦,還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