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山ヒロノブ樣啊啊啊──!!!!!!
果不其然享受完演唱會後好high啊啊啊───!!!熱血沸騰就是這種感覺吧!聽現場的果然是不一樣!
好棒啊影山樣啊啊啊啊───!!!!
從小聽到大的歌聲果然是能引起內心共鳴的!期待真是值得哪!>w<

啊……要怎麼開始寫今天的日記咧……
第二天真的是沒啥好寫的~~=3=
今天的人浪依然可怕,結果還是沒出去逛…= =||||||
認識了座位後的新朋友,MASAMI桑Jade桑
MASAMI桑是個超熱愛大佐的同好,今天聊得很開心~
上場認識西村望,這場又多認識了兩位新朋友,認識新朋友真好!XD

然後,CUBIC又再次往大手殿堂又前進一步了!(灑小花)

接著就是活動後的演唱會了。
過下午四點,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攤子上東西都收進箱子中,等待著影山樣的出現!
待在會場上,我們沒到看台區佔位,全部站在攤位的椅子上聽。
等待時的心跳聲之快,手腳也微微發抖起來……
和之前去拜見小火田大神一樣的緊張哪!

接著,影山和桃井出場,會場就開始轟動了!
經過解說,才知道影山是託桃井的福才會來台灣的。
其實桃井的聲音……我是覺得滿刺耳的啦~^^bb上次來就覺得她的歌頻率好高,耳朵聽得會不太舒服…
…今天聽還是一樣很吵……喜歡她的人對不起了~

一開始聽桃井的歌,前面坐著的那群比較high,其他不管是會場上會看台上的其實都沒那麼high。
不過輪到影山樣出場就完全不一樣了!
畢竟,在場想聽他唱歌的不管男生女生,都是從小聽他的歌聲長大的吧!
(連桃井也說是聽影山樣的歌長大的,讓影山樣都笑說自己已經是爸爸級的了……XD)
一出場就全場的high!
第一首是聖鬥士二代OP,第二首是七龍珠GT的OP
兩首都是我會唱副歌,但不怎麼熟的歌曲。
想說連影山樣都說CHA-LA對他來說也是意義非凡的曲,且在場的大家應該是半數都會唱才對……應該也要擺安可吧!
果然!最後的安可曲就是CHA-LA啊啊啊───!!!!
報出歌名後我就尖叫了!

全首歌就大聲跟著全唱一起唱!一起吼!跟著Sparking啊啊啊!!!!
唱完後,喉嚨都啞了,手也都拍得又紅又腫的……
但是滿腔熱血依然在沸騰啊啊啊───!!!

之後散場,在外面邊聊天散熱(?),(←其實是因為家人會比預定時間晚來接我,CUBIC、千米、依凡兄一起待在那陪我等)邊討論剛剛的演唱會。
我大概是我們裡頭最high的吧!畢竟小時候超迷影山的歌的!
然後就冒出什麼影山突發本之類的話題……
…媽啦我沒辦法畫那種東西啦!
對影山樣是那種……小時候崇拜的偶像現在現場看到其人、聽到其聲的感動吧~
和創作欲是結合不起來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