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向配對問卷……夏維點名的~對現在的我言,這題目好啊!XD
好吧,大家身邊萌正常向的人都不多就是了…(遠目)1.今あなたの中で一番熱い男女CP

雖然大家都知道了…
鋼之鍊金術師 大佐x中尉(羅伊莉莎)(逆可(笑))

2.好きな設定(二人の容貌・性格・シチュエーションetc)

男女雙方都夠堅強的那種…不管是能力或是內心
尤其是女方,我最討厭的就是拖油瓶型的個性啊啊!!!=3=

男方若是那種不擅感情的設定更好!…雖然大佐應該不算這型的…(遠目)

3.最後に創作(妄想でも可)したノーマルCP

到現在仍還在創作的嘛~大佐中尉囉!

4.思い入れのある男女カップリングを5つ

鋼鍊:大佐x中尉,姚麟x蘭芳
柯南:新一x蘭(←其實全作品的官方配對全部喜歡)
雷阿斯:藍帝斯x獅堂光
武器種族傳說:酷x蕾
華麗的挑戰:蓮x恭子
十二國記:樂俊x陽子

其實還很多…像是最近看的VBR、我的初戀男友、戀愛型錄、幸運情人草…原作配我全部大萌啊!!
(突然發現都是少女漫…

5.次にまわす5人

邶安(我身邊只有妳是比較正常的)
(快!喚回起妳腐掉之前的記憶啊!!!)
CUBIC(問過妳才點的喔~XD)
南野御子、嵐(大佐中尉同萌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