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流水帳。XD
這天是先從在郵局與華銀各等了30人開始……
明明提早在中午前到了,但沒想到郵局還要等個三十多人!
怎麼過完年後每天都這麼多人啊啊啊───!!!

雖然只是要換摺不急,不過之前已經兩趟都沒換到,想說還是乖乖等吧~

好不容易換好摺,接著到華銀去……
已經進入中午了,待辦人數……果然一樣多!30人!!!
好啦反正今天沒大事,就繼續等吧~~
(不過因為華銀在媽媽公司樓下,她剛好把她的便當拿給我當中餐XD)

華銀也辦完事後,才去租書店。
…不是題目說的要關的這家,是比較大間的『書の部屋』。
最近她們在徵人。
雖然我卡在要去日本,能在那邊做的可能性不大,但還是問看看,留個資料。
(在這家大概民國88年就開始借書了,和老闆也算小熟,如果哪天真改變成雇主與員工關係…會滿微妙的…XD)

然後今天手上的稿進度………
有點糟糕~~現在滿腦子和手只想要畫大佐中尉啦啊啊───!!!
不行啦不行!完成這份後再畫RR啦!

晚上,老弟告知「『元氣』要關了」,且書都在半價出售,於是趕快跑過去。
那邊我還有預放金的說,過去也是了解狀況和看看有沒有可以搬的書。

其實在之前兩家租書店輪著借時就有感覺了……
『元氣』的客人是真的少很多,所以進書什麼的也都少。

會在那邊借書的原因:
一、附近只有他們有進賈修!(收店後我要去哪裡看啦~~
二、80元以內的漫畫租金是6元。
(『書の部屋』就是照比例的…雖然有預放會打折,但現在80元單行本租金8元打折下來也不會變6元~=▽=)
三、這邊早期的冷門本還不少。
(像是『光劍星傳』繪夢羅老師各作品都在這邊補齊的啊啊~『書の部屋』現在比較有在進,之前選書很怪,差點是連鋼鍊、麵包王都沒進的說… = =b)

問過後,因為預放金退款要扣原先贈送的金額,所以不划算。
因此在三月多他們關店前,還是選擇把預放金借完吧!
然後是物色可以搬的本……沒想到看上的DG二十世紀少年都早早已經被訂了~(後者還已經被搬走了咧~)
後來挑了『XXXHOLIC』,算是還有點收穫吧…
其實有幾套想收,但是家裡沒位子的問題比較大……= =bb

身邊如果有人有興趣的本,列書名給我,可以幫問看看。
這家租書店不會釘書釘,只會蓋章,大部份的書都保存得不錯,不排斥的話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