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大的一個爆點!不想被炸的別點進去……
看完後還沒冷靜下來……因為這個爆點會推翻掉同人的設定啊啊!!!晚上享受完『ポチたま』後,就看到新一話劇情大震驚中!
上一話的ラブ我還沒享受完啊啊啊───!!!
荒川牛為什麼要這樣設定啦啊啊啊~~~~

今天下午才構思一個新劇情,且已經畫好兩頁了~(太快了吧!!)
突然出現官方這種設定……叫同人誌要怎麼畫下去咧…

……好!就無視吧!! (←結論?!)

中尉的背上…………
有個很大的複雜版火蜥蜴刺青啊啊啊!!!!
是的!就是大佐手套上那個燄陣的複雜版!而且整個背上都是!

雖然直覺地想,火蜥蜴刺青一定是大佐刻上去的……
等於是劃下〝這女人是我的〞的記號吧?(咦?是這樣解釋的?)

不過……為什麼要刻在這邊咧?
這樣中尉就沒有美美的背了啊啊啊!!!
這樣要怎麼穿露背禮服和泳裝啦~~~

…看來,伊修瓦爾內戰要遠比我想像的複雜多了!(←妳根本沒認真想過吧?!)

對於這種設定……我只能無視了啊啊啊!!!
不然同人誌就畫不下去了!
我不想要畫這種帶著火蜥蜴刺青+傷疤的背的H畫面啊啊啊!!! (毆飛)
(↑結果這是我震驚到無法冷靜下來的重點??!!)

這回中尉住宿房間也公開,不過真是個煞風景的房間啊~~
還有美美的入浴圖!!!
但我很在意洗澡也戴著耳環啊!那對耳環一定有特殊意義!!


其實還有很多重點的…包括張梅的身份也揭曉了~
但因為太震驚了所以等冷靜一點再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