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邊在玩一款game,國中時很迷的……

 
有人對這畫面有印象嗎?
有印象就表示是有玩過這個主機的老人了~(笑)

鏹鏹!是SEGA時代的『光明與黑暗』啦!1991年的game唷~~XD
老弟去載到模擬器和日文版的game(網上很多都是中文版或英文版),而當年玩的日文版是我的怨念,現在終於可以回味了!

記得當年,我都把主人翁都取名叫トランクス(※特南克斯)。(←笑)
現在當然是取叫ロイアイ囉!(夠了)

然後很殘酷地發現,以前我看不懂日文就算了……
現在我還是看不太懂他們在講啥啊啊啊───!!!
因為是小孩子玩的,都沒什麼漢字嗚嗚嗚~~~
我的日文真的是一點都沒進步啊……

=====分隔線=====
今天跑去CUBIC家借擺攤用的傢俬。
早一步要先去日本的米包,突然打電話到她家找我,問說出國還有什麼要記得帶……
然後講了七八分鐘的廢話……

馬上就要出國了才在問,會不會太晚了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