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訊息

2018-LOGO.png ~泉隆個人~  羽菓子-logo FB粉絲團
●2018預定參與活動●    
5/12(六)  CWTparty23     in 台北地下街廣場一~五 『龍淵閣』直參    攤位號碼:J66
5/26(六)  ICE 5 動漫之力      in 圓山花博爭館      『龍淵閣』直參    攤位號碼:L09
※自家通販請見這邊 (3/11up!) 蝦皮賣場請見這邊

已經到最後一天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

清晨五點多時,夜唱的兩人回來了。
雖然進來輕手輕腳已經很謹慎,但出門在外的我神經總是繃得比較緊,還是有點醒過來。
…這種程度的聲音,平時在家睡的我是一定吵不醒的!XD
不過也還好,沒有完全被吵醒;瞇到近八點才正式起床。
(↑一旦醒過來就很難睡回籠覺,因此很討厭還沒到起床時間就被人吵醒。)

怕在房間吃早餐會吵到織羽她們,且也不能開燈好暗,便將早餐帶下去一樓的餐廳吃。
結果到最後一天才發現,現在池袋之家有提供早餐啊啊───!!!
陳媽媽都把土司放桌上,旁邊有一些可以抹的像奶油、果醬自己動手弄就好,免費的
早知道就之前不必去買麵包了嗚嗚~~
不過昨天便利商店買回來當今天早餐的小麵包很好吃。像小餐包那樣的形狀,但裡頭有包蛋沙拉
再配上豆乳……啊啊~~好幸福喔~~

邊看著民視氣象台,台灣上午7:00的天氣……
2……27℃───??!!
要死了台灣怎麼這麼熱啊啊~~才早上7:00就27℃??!!
東京今天是下大雨,而且溫度整個比昨天降低至少5℃有吧~
最高溫好像是13℃……然後台灣今天最高溫是33℃…………||||||||
…溫差20℃………

回去也好難穿衣服喔喔喔───!!!!

話說回來,幸好沒讓織羽她們今天才再跑一次新宿御苑……不然這種天氣去那邊也不好玩吧!

要回國的關係吧,情緒感覺整個放鬆下來。
在民宿東摸摸西摸摸,將行李扛下來,留個字條給還在睡的兩人後,9:45才出門。
一方面也是在等ACG店開門的時間。
回國前不再跑一趟二手店有點殘念,加上要把K-BOOKS的點數用掉,昨天也已經跟織羽請教了一些句子寫在小筆記本上。

先跑去較早開門的とらのあな。到達時間還沒到10:00,便在外頭等門。
此時也有兩個宅男在等門……
糟,因為是とらのあな,我這樣會不會感覺也很啊?(爆)

開店後先到裡頭找看看有沒有新上架的寄賣本,可惜沒有。
不過第一天來就敗的清丸樣的犬本已經沒在架上,看來是完售了? …幸好有買…

とらのあな池袋店只有一樓是女性向,其實我一直滿想跑上去看看有些什麼的…
反正上去發現到都是充滿肉色與粉紅色的世界的話,大不了跑開就好了咩!
於是便開始往樓上走。
這麼一上樓才赫然發現:啊啊~樓梯間是複製原畫展耶!
一開始雁えりか樣的『吸血鬼娃娃』就吸引到我的視線了!好漂亮的複製原畫!
複製原畫是把稿子製成像原稿那種感覺,所以包括貼網、塗黑的痕跡都在,簡直就像在看原稿!好棒啊~
一路爬上去,看到的還有『銀魂』『BLEACH』的複製原畫!

…所以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嘛~~(大誤用XD)

看看錶,離K-BOOKS那些二手店開店的11:00還有半小時。
印象中animate好像比較早開?話說這回住在池袋,卻到回國日才要踏進過animate本店
10:30,animate真的已經開了!原來開店時間和是とらのあな一樣是10:00啊啊───!!!
早知道我就先跑來這邊嗚嗚~~
雖然在とらのあな意外看到複製原畫展也不錯啦,但animate這邊剛好也有中嶋敦子樣的畫展耶!沒時間看了!

進店先去幫買委託品,織羽託我幫她友人買網王DVD初回特典版
在1F直接拿圖案問店員,被告知在7F CD和DVD區,於是順利找到~
現在買JUMP產品有贈禮卡,託福可以換到18張!(實在太多張了,在結帳櫃台選時挑了好久…

接著下去到5F角色商品區,找鋼鍊的精品。
不小心發現到……荒川牛的畫冊2啊啊啊───!!!
我有聽說要出畫冊2,但不知道已經出了!(FANS失格!!)加上二手店都還沒有人丟,所以也沒想起還有這本…
糟糕!行李已經很重了,還要買會再加重的畫冊,怎麼辦~~??
可是人都已經來了……不買好像又有點………
花了半分鐘做快速的猶豫(←這種時間稱不上是〝猶豫〞吧……),還是敗下來了!

啊啊手上好重好重~~不能再買了!趕快下去1F換禮卡吧!
坐電梯下樓時才注意到,剛才DVD區櫃台大哥給了我禮卡兌換清單外,還有幾張紙,上頭原來是說「這些卡片目前缺貨,請等4/10後進貨再憑此單兌換」
……………
媽啦~~4/10我人在台灣要怎麼換?
於是下到1F先換了有貨的那些,至於缺貨的……在小筆記本寫了〝変更〞說我想要這樣可以嗎?(我不會這個字的發音…
櫃台小姐爽快地說沒問題,於是解決了兌換禮卡的事。

11:00,下一站趕快殺去K-BOOKS!
先在比較便宜的まんだらけ撈一撈,再跑去K-BOOKS。
也是先上3F的二手區撈,結果又跑出6本我要的!
雖說很高興,但一想到行李重量又會增加心情好複雜……
這時,要動用掉那些點數了!去櫃台結帳時,趕快拿出了跟織羽問來的句子給小姐看。

我已經設計得像打RPG那樣,對方只要回答YES或NO就好的方式;以免出現問了問題,結果對方解釋一堆我還是聽不懂的狀況…

「請問這個集點卡現在我可以用嗎?可以的話,有哪些方式?
1.抵用現金 2.換贈品 3.兩種選一種」

還設想到說,如果二手區沒有找到我想要的,我在寄買同人區也會有要買的,要問對方:「若是抵用現金的話,委託商品也適用嗎?」
不過後面這句看來是用不上了,因為二手區已經有6本夠抵了。

店員很認真地看完我的RPG選項(笑),指說現金抵用OK,於是順利就把七百多點抵用掉了呼呼~~XD
接著跑去B1F寄賣區,對於價錢掙扎了一下,也買了想要的。

完成了任務後,時間上也差不多該出發了,趕緊走回民宿。
回到池袋之家,兩人已在餐廳等我了。匆匆將剛買回來的戰利品往行李塞,便準備出發到機場。

原本是計劃13:00到池袋車站,這樣在日暮里可以搭到13:22的京成線特急。
考量到今天天氣不好,不要把時間弄得太緊,便決定提早半小時就出發,搭更早一點13:04那班。
…幸好有提早啊,因為就算提早了我們也只趕得上13:22的班次……
如果照原先那時間出發,大概就真的很緊迫了!

順利搭上13:22的京成線特急,將在日暮里買的紅豆麵包和綠茶當中餐吃,以及啃食剛買來的畫冊2。
抵達機場後,一切也都很順利。
雖然我的拖運行李是21kg有超重到(書大部份塞到裡頭去了,衣服和健全本是背在身上的XD),不過織羽和思宇的都很輕,劃位的好心大哥給了我們殺必死通過~
販售會後這幾天拼命用零錢,只留紙鈔以便回國換回台幣。努力的成果,此時身上只剩111的零錢銅板

回程的機上看了『我愛上流』和『納尼亞傳奇』後半段,因為很睏,到降落前呈現淺睡狀態。
班機有延誤約20分鐘,入境等行李也等了一陣子。老爸19:00就來接,但等到19:30才接到人。
在飄著細雨的路上,坐著家裡的車踏上歸途,結束了這次的櫻花+ONLY場之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隆 的頭像
泉隆

泉隆的碎碎唸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outhnorth
  • 有你的 怎麼總覺得你來回的班次都跟我那時候去的班次一<br />
    樣...哈哈哈...
  • 泉隆
  • 國泰開東京的好像主要就是這個班次吧…<br />
    記得我上回也是坐這個班次~~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