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58話出來之後,快要變成日本遊記補完不能的狀態了!!
大家快回頭給我的遊記一點回應吧……(踹)
這篇續篇是要發表一下在日本同人網站看過大家暴走文後的感想
總規來說,日網暴走的重點如下:

幼馴染最高!!!(…果然一票人都愛死青梅竹馬設定?)

牛大姐已經把鋼鍊當二次創作的同人誌在畫了!
因為リザパパ=ロイのせんせい這種設定超像同人誌才會出現的啊!)

ロイ在原作中初次大喊〝リザ〞!
(國情稱呼不同的關係,他們對直接喊名字這種動作會絕倒XD 100%的感想都提到這點!

仔リザ稱呼ロイ的方式?
(ロイ?ロイさん?甚只有人提到ロイお兄ちゃん←真的這樣叫的話,會萌死所有ロイアイ迷吧!

青澀的ロイ和仔リザ好可愛
(不過很多站都寫說ロイ這時是16~17歲??!!我覺得看起來比現在的エド小啊啊──!!!

リザ背上的陣是パパ刻的??!!
(看起來有九成可能性…)
剛沐浴出來的リザ好美!(牛大姐這話的リザ真的畫得好漂~
直球弱い的エド很可愛
期待以久的イシュヴァール內戰詳情官方交待

大至上是這樣吧。

其實跟我會暴走的地方差不多,我也愛死青梅竹馬設定了!
戰地初會設定已經被推翻了,再下來大概會有一堆幼馴染設定本吧……
…總覺得幼馴染設定……好像回到青山剛昌老師的愛好說~XD
是因為這樣我才對幼馴染設定沒輒的嗎??
畢竟コナン的官配我也每對都愛啊!

另外,PTT有人提到一個討論:
ロイ的老師說,他若能將力量用在正確的方向的話,リザ應該會將不傳之祕傳授給ロイ…
: 我怎麼覺得這句話有玄機?@@
: 因為拿鍊金術去鎮壓伊修巴爾
: 不就是違反老師說的將力量用在正確的方向
: 是不是可以間接知道霍克愛可能不想羅伊再拿去用在不正確的方向
: 所以才毀了一些這樣?

這點讓我想到,忘了哪一集單行本有畫到的一幕:
リザ拿槍瞄準,而準星的另一頭是對著ロイ……
因為ロイ將鍊金術用在イシュヴァール殲滅戰上,
原本リザ是想忍痛把ロイ暗殺掉的嗎?

好想看後續的交待啊啊啊───!!!
總覺得牛老大會想出來的劇情一定是我們料想不到的吧!
…又要等一個月,好久喔~~=3=

決定了!四月底來出個超突發的幼馴染設定吧!(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