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度去面試,然後確定錄取,周三要開始上班了!
由兒童美語行政轉戰為安親班行政……雖然性質上差沒多少…XD
說起這次的新工作……嗯,找到的過程很微妙。
因為是對方在上週四的一早,主動打電話來找。
平常都睡到九點多就會起床的,前一晚看ロイアイ同人誌看過頭晚上床(喂)結果被這通近11:00的電話吵醒…

一開頭自然是問我是不是還在找工作。
雖然是同人活動剛忙完,的確要開始認真找工作了啦……
不過我人力銀行的履歷根本還沒打開啊!
為什麼還沒打開履歷,就有公司打電話來問我了呢?
而且最妙的是,不是他們要找人!是他們的永和本校要找人───!!!
誰來告訴我這是怎樣的一個狀況啊啊啊~~~

之後和分校聯絡過,周五做了第一次的面試。
地點是在頂溪捷運站附近;第一次過去還給它用力迷了路!永和的路真是錯綜複雜啊……

大概和之前差不多是同行的關係,面試過後感覺可能性很大。
果不其然,今天第二次再與另一位主任談過後,便確定要開始上班了……
整體感覺上比之前的工作要好,周六也是一個月會有一次要排班,不太會與活動撞到。
但最大缺點大概就是交通變得不方便了吧……不會騎車真是大問題……

莎喲拉那~~三個月的米蟲生活結束了~~

PS. 對於為何沒履歷卻仍有電話來找我這個謎,仍然是無解~~
…只能說一切是冥冥中注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