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58話後盼了半天,結果因為開始上班+趕地下街場的稿……一忙差點忘掉已經到了GANGAN發刊日了啊啊──!!!
是跑去日站逛,看到日記很多位同人作家已經開始在發表感想了,才想起來~這次因為沒有看中譯版,其實除了ロイアイ外的地方都隨便看過…(慢著)
不過,本話重點果然是イシュヴァール內戰哪!
牛大姐交待得很詳細了~只是……好沉重的一話啊~~

沒想到,雖然不是戰場初會,但ロイアイ居然是戰場再會??!!
耶耶──??!!那麼幼馴染設定咧?
傳授燄陣給ロイ後,兩人之間是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分開了~~??!!
居然是ヒューズ先認識了進入軍部之後的リザ,還向ロイ介紹『鷹の眼』……

不過,那一幕リザ狙擊槍的準星描準ロイ的畫面,謎底總算揭曉了!
果然是偷窺!是偷窺啊啊啊~~(喂)

マスタングさん…マスタングさん………マスタングさん………
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不是〝ロイさん〞啦~~~
我不管我不管───!!! 一定是久別之後變陌生才改口的!
小時候絕對是叫「ロイお兄ちゃん的!(←咦?



啊啊~~看著リザ用那麼惹人憐愛(?)的眼神問著ロイ……
腦中妄想真的不爆發也難啊~~

…你還在發什麼呆?快!快點緊緊抱住她啊!ロイ!







雖然是妄想的發展……但,100%會像這樣↓被ヒューズ吐槽吧……XDXD

好久沒見到ヒューズ了!好懷念啊~~~
尤其收到グレイシア書信那種神經病發作的樣子…XD

…只是,明明兩人是同年,ロイ看起來為啥會那麼稚氣咧? 好可愛說~~

其他的感想……
心地善良的アームストロング果然不適合待在這樣的站場上哪!
ロイアイ在戰場上熬了過來……果然是因為…不管是生理心理上(咦?),彼此都成為對方的支柱的關係吧!(問題發言
啊啊~我討厭戰場H!…不過這種發展好像不自覺都會往那樣走……(誰教妳想到那邊去的?!=..=)

另,前面不覺得,但後面這幕拿到賢者之石的紅蓮鍊金術師…還滿帥的……
雖然我知道他是個壞傢伙……

再下來的劇情,看來也繼續是內戰時期吧……
牛大姐,請再給我多一點ロイアイ吧───!!!
兩人的過去越來越明朗,也越來越萌了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