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日本女性角色中心ONLY場『Girls' Side』的活動日。
對我來說卻是苦命還要師訓的日子……這兩天因應暑假班課程,上了兩天滿滿從上午8:30到下午6:00的師訓

說實在,我是做櫃台行政,一直對兩天我都要上滿感到很莫名其妙~
雖說理由是暑假班招生要用上,因為櫃台老師是負責招生的!
不過就算學會了暑假課程的這些東西,家長也沒那麼多時間聽你說明吧這……

集訓地點在離我家走路10分鐘就可以到的地方。
比所有同事都離得近,這是唯一感到慶幸的……
只是,不管交通再怎樣上省時間,兩天時間還是得砸進去是事實啊!

昨天學的課程:
1.幼童軍
學了搭帳棚、收童軍繩、做竹筒飯。
2.押花
利用押花做鑰匙圈、書籤和卡片。
而且我被授命要準備暑假班押花這周課程所有學生要用的花材!
Oh Noooooo───!!!! 那麼多材料我會準備到死啊!
3.昆蟲

學了用木材和木條做一堆昆蟲造型,還有簡易補蚊燈。

今天學的課程:
1.增強記憶
連續三小時在搞聯想記憶課程,我覺得其實越上越混亂…而且一次把一週的課程上掉,腦子爆累!
2.東巴文化
學了一些東巴文,還做了網版印與竹毛筆。
3.烘培
做了5樣點心。一開始覺得很新鮮,後來因為都是酥皮類點心,吃得變很膩…

師訓是三校合辦的,可以學到不少課業以外的東西。
其實現在待的場所是一家很用心在做的安親班,這次師訓的實作課程…說真的也還滿有趣啦~
…如果時間不要花到兩天整會更好嗚嗚嗚……

暑假每天下午還要擔任漫畫社老師……
已經能預想這將是個充實到會吐的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