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終於出現了!」
今晚『快樂星期天』的「藝能歌喉站」,我和黃舒駿感同身受。之前就一直注意到,這陣子那個「台●啤酒」廣告曲的聲音。
那是個多麼高亢、嘹喨又漂亮,會直接貫穿到腦中的一個聲音!
而在廣告中卻一直沒出現這個聲音的主人的名字。

唸了不知道幾百次「這到底是誰唱的?」這個問題。
我想,這個聲音,會讓很多人想到張雨生。他是我從小學時期就很喜歡,也覺得十分遺憾的歌手。
直到今天,在節目預告裡還沒現出本尊的模樣時,聽到他的聲音,我就直覺…
「這個聲音的主人終於要出現了?!」

我想在台灣的歌壇中,自張雨生過逝後,很多人是仍在追求擁有這樣純亮高音的男藝人…
也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聽過那啤酒廣告的歌聲後念念不忘,且一直在找尋那個聲音的主人吧!

楊培安,一個很普通的名字,很普通的長相,還是個35歲高齡的新人。
然而他的聲音,在我聽過廣告歌曲的第一次時,我就忘不掉了!

在知道了答案,去查了網路,才發現原來在廣告歌曲前,他就有唱了不少的作品,以及韓劇的主題曲。
也在高雄駐唱多年,本人也是張雨生的粉司。
…是我太過孤陋寡聞了,直到今天才知道這號人物。

也許對很多之前就已經知道他的人來說,就好像NANA的發展,他一夕之間在節目中讓人受到注目,從地方性有名的歌手,跳脫成為全國皆知的藝人。
不過我是真心地希望他繼續唱下去,想聽聽更多他的聲音。

誠如黃舒駿說的,這樣的高音歌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