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自10號起就在等,直唸著說這回的圖源怎麼這麼晚的……
但等到12號看完之後……居然沒有動力馬上就寫心得??!!…也許是因為牛大姐交待得太清楚了,沒讓人有太多妄想?!

這回總算是イシュヴァール內戰的最後一回了。
話說,內戰這一段劇情應該都是收在15集的內容裡吧?
期待著封面上牛大姐畫出ロイアイ兩人only啊啊啊───!!!♥♥♥
最好是連初回特典也出他們only的週邊!(認真)

那麼,來談談本回感想。

紅蓮大哥好變態好變態好變態好變態────!!!
雖然內戰導火線是人造人的挑釁,但是イシュヴァール種族會變得如此仇視アメストリス人,說穿了,都是這些自恃擁有強大能力,卻毫無憐憫之心的人渣害的吧!
相較之下,本回向ロイ行禮說因為有他,他們才能存活下來的補充兵們,純粹想要為了回到幸福的生活中而努力著……
每個小士兵都是很可愛的角色呢!

至於後面8P的ロイアイ,也解開了最後謎底

「請幫我將背上的陣燒了吧!」
──────!!!!!

所以說!所以說……!!!???
陣是老爸畫的,但那個傷是刻意讓大佐造成的──??!!
ロイ你居然狠得下手啊啊啊────!!!!
那是你愛的女人耶───!!!
而且那個背只有你看過啊啊啊───!!!
牛大姐妳給ロイ的殺必死會不會太多了點……
(結論?)
…反正脫給ロイ看、脫給ロイ燒,都已經是暗示明示在劇情中了對吧?

戰後リザ入到ロイ麾下,兩人有好多句對話都好棒。

需要弄髒手、需要流血的事,都由我們軍人來做。
像伊修巴爾那樣的回憶,也只要由我們來經歷就夠了。
如果真如鍊金術師們所說,世界的法則可以用等價交換來表現,
那麼,為了讓新生代享受幸福,我們就必須付出代價,背負死屍,橫渡血河。

ロイ……你真是娶了個好女人啊!(咦?還沒娶吧?)
也難怪最後ロイ說一句遺言……

「我把背後托付給妳,就是允許妳可以隨時從後方射殺我。
萬一哪天我走錯了路,妳可以親手殺了我。只有妳有這個資格!

…所以說,結婚後就不能再花心喔?不然會被從背後射殺的~(嗯?)

這已經不是上司下屬,而是終身相許的約定了吧!

話說,全篇戰場上的劇情讀完,與模型的藍本短篇一結合後……
害我腦中轉出一個原作中絕對不可能的小短篇啊啊啊────!

好想讓結婚的兩個バカ丈夫在那邊來段妻自慢的相聲喔!

我絕對認定,
ロイ結婚後一定和ヒューズ一樣!
沒事就在那邊炫燿老婆照片說老婆多漂亮多可愛在床上多ビーーー(STOP!!)

ヒューズのバカ---!!!死太早了你!
(喂)
好想畫好想畫好想畫好想畫好想畫好想畫好想畫~~~~~~

好!就來個突發本吧!
(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