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一起去看電影的某人剛好在修羅場深淵中,因此難得地,這回和許久不見的柯南網友們再一次短暫相聚。
後半段捏他有,請甚入XD話說在貝克街的亡靈之後,我就沒再進去過電影院和柯南的劇場版了。
畢竟前幾部在上映不久後跑去看PTT的影評發現,好像沒值得進電影院看的必要,所以已經很多彈劇場版沒看了……(遠目)
因為這次〝號稱〞是最後一集,想說難得又召網聚。
加上去看特映的夏維MSN上跟我大推劇場版10……
まぁ…雖說週四那天從早到晚上了14小時的班,週五還沒得休息也是一樣要上班累得要命……
既然機會難得,還是決定去了吧!(真囉唆)

說是這樣說……結果早上肚子不舒服,遲到了───!!!
9:30西門站6號出口,大概晚了7分鐘才到!
一出出口發現沒什麼人,想說大家應該移動到絕色去了,就往戲院移動。
到了戲院門口,果不其然看到一大票人正在買票……
一眼先認出了夜天!趕忙上去打招呼!

當我聽到我們這團的人數,還真是意外……
22人!!!!
劇場版10的魅力還真大!
……雖說,後來有聽說還是會做劇場版11哪!繼續騙錢中??!!XDXD
雖然有幾位是外掛的親友團一起湊人數的,不過這麼一大團都是大人跑去看柯南也夠壯觀的了……

電影是11:00開始,大家便先移動到一旁的KFC吹冷氣。
一大票像路霸似的……一整個樓層就差不多佔滿了~(笑)
因為大家也都很久不見,點完餐後就開始來個自我介紹!XD
聊天聊到時間差不多,就又往戲院移動。

以下是感想:

一整片的感覺就是……
「ああ…懐かしいね~~~」
N年沒認真看柯南的動畫版了,不管是角色的樣子或是聲優的表現,都好懷念啊!
尤其為了紀念10週年,角色們還真的是大放送全登場了!♥♥♥
帥哥們齊聚一堂!新一、平次、KID、白馬、高木(?)~~好像就差新一的老爸老媽沒登場了…有點可惜啊啊……
女孩子們也是一樣有精神哪!空手道加合氣道……
還有佐藤大姐的背橋摔呀啊啊啊~~~~猛女嗚嘎嘎────!!!

整體感……嗯……當然拿之前貝克街比的話,還是有諸多覺得不夠經采啦~
或許是動作場面沒有之前誇張,而笑點也比較多,所以會覺得還不錯?
其實事件前因後果推理的部分,配合一堆角色要登場並將事情連貫,還是稍嫌薄弱了些……
不過因為帥哥很多,就原諒吧!(慢著
平次好帥啊啊~~~堀川りょう様啊啊啊───!!!♥♥
石田彰樣配的白馬也好棒!
不過我是到整片看完後,有人提到才知道……白馬是KID扮的??!!
…果然很久沒看推理劇情,敏感度一整個降低………

然後還有個大發現……
這片有很大的啊啊啊───!!!
…似乎一整個在努力地攏絡腐女市場??!!

平次關心柯南(新一)的畫面很多,最後面揹他那一段也很曖昧啊啊──!!!
…還有目暮警部白鳥這次也有腐……(咦

…到底是我內心腐到,還是劇情真的看得出腐?
因為新蘭的狗血劇這一部真的沒有上演到啊~~
害我現在覺得高木和佐藤這對真是太棒了!(糟糕!最近好感度上升的都是成年配對……)
新一你們趕快長大到30歲啦---!!! 這樣我就會回心了!(慢著

整部在歡笑聲與掌聲中渡過了。
22人的柯南幫還真不是蓋的,反應好熱烈……

散場後,因為要去在修羅場深淵CUBIC家加減亂,就和大家分道走了。
在a店逛逛,買了麥當當後就跑過去。
聊了最近工作的事,然後抓了想要的影片後,前往車站。

本想說新刊有印好的話先拿,因為兩本的量我一定沒辦法一口氣拿完……
沒想到一問謝哥,說兩本都印好了!
只是看到『我的女友與她的狗』成品……一整個囧啊啊啊───!!!
萊妮果然是不能隨便動用的紙──!!! 吃色不勻到可怕的地部嘎嘎──!!!
當場決定每本再另附一張新封面嗚嗚嗚~~~

回到家得知一個高興的消息。
稻垣吾郎的『ほん怖クラブ』要播新一季了耶耶~~~
期待了一年了~~鬼月真是好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