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兩天都差不多,所以就放在一起寫吧……
反正也沒什麼往外跑,整個會場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啊啊啊啊────!!!

這兩天都約9:30,不過第一天因為老爸的車子要早點送修所以9:10就把我丟去會場了。
雖然在那之前看FF官網的廣告區就覺得……這場的人一定會多到噁心的地步……
果不其然………人真的好多啊啊啊啊啊啊────!!!
太陽也是一大早就要命的熱喔喔喔喔!

等了一陣子,和大家會合到。
但因為沒溝通好,差點沒把友人Kaly丟去排要命的一般入場…幸好大家最後都順利社團進場了。

這場的一般入場排隊是會要人命的,一堆友人為了進場排隊就搞了四小時!根本不必晃了啊!
中午幫我們送麥當當的CUBIC友人小菁桑也辛苦了!(拜)
東西已經送進場內,人還很苦命地在外頭排隊哪!= =||||||

這次的海報拖小M幫出,大感謝~~
也第一次做了桿子喔!以後就不會那麼難掛了吧?海膽?(海膽:我覺得一樣難掛耶…

話說真的就是除了人多好熱之外沒什麼特別感想了。
且友人來攤前要聊也不好聊,人太多了會被擠走啊啊───!!!
除了遇到一個超級大白讓人很不愉快外,見到許多友人是很開心的啦~
約三四個月不見的3M一見面就說我瘦了…XD
之前的努力果然有成果,自己每天看是看不太出來哈哈……(乾笑)
改天我們一定要約個時間好好聊聊哪!唱歌也OK唷!
新朋友們也很高興見到大家喔!
一整天只有出場一次去NAGO樣的攤拿本子,出去過後就被人浪推擠到不知哪去了……
因此就不敢再出去第二趟了!

晚上和學弟妹一大群人跑師大夜市那邊用餐。
回家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幸好有順利找到捷運站……
然後一整天……會場講話餐廳聊天都是扯著喉嚨的,晚上只覺得喉嚨好痛唔呃~~
睡前依然享用了鬼故事節目兩小時,為了它我是吃飯時就一直注意時間呢!

第二天也是自己跑台大會場,老爸和老媽把車開去烏來渡假去了……
但睡晚了些,人也晚到差不多15分鐘。
今天DG本賣得比昨天好……昨天人實在是太擠了,大多都是擠來搶CUBIC的本的!(推拖?)
鋼鍊本也差不多完售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唷!

本要會場報年底的PF5,但會場受理已經滿額了?! 會不會太快了啊??!!
只好把希望寄託在千米身上委託她劃撥了~~

會場下午的演唱會好像頗短,不過都沒什麼在注意舞台上的節目就是……
活動結束後,老爸老媽很早就到會場外了,所以回家也頗早的。
期待已久的兩天就這麼過了,想到又要回到上班生活就囧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