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訊息

2018-LOGO.png ~泉隆個人~  羽菓子-logo FB粉絲團
●2018預定參與活動●    
5/12(六)  CWTparty23     in 台北地下街廣場一~五 『龍淵閣』直參    攤位號碼:J66
5/26(六)  ICE 5 動漫之力      in 圓山花博爭館      『龍淵閣』直參    攤位號碼:L09
※自家通販請見這邊 (3/11up!) 蝦皮賣場請見這邊

好友鴨子再過幾天就又要回日本苦修了,因此幾天前老人幫就在計劃這兩天跑去她家打麻將~XD
然後昨天也意外地發現幾隻學妹也計劃今天要殺過去………所以今天變成是很熱鬧的賭婆聚會?!(慢著)

約13:30在鴨子家集合。
學妹幫要訂批薩,不過我個人覺得很久沒有吃壽司了,有打算自帶壽司去。
(說很久沒吃……也不過是上次去看『神鬼奇航2』到現在罷了…)
在MSN上問CUBIC要不要吃壽司,跑去爭鮮買了外帶餐就跑去鴨子家。

雖說遲了5分鐘到達,卻是這一幫人最早到達的!
…果然要約13:30的話,一定要公佈說是13:00吧?(遠目)
call了電話看情況大概等到齊還要很久,本想說大家來再一起吃中餐的,還是先啃食起自己的份了!
大概到14:30人才到齊,批薩也才到。
中餐完,老人就搬桌開始打起久違的腐女麻將;學妹幫4人則另開一桌打起撲克牌

話說麻將一個月到姑姑家和長輩打一次還是有差,這次已經練到和鴨子同等級……
可以邊看華麗的挑戰13集邊打麻將還打贏了!(喂)
只要一聽牌就有人放槍給我胡~XD
可惜都沒胡到比較多台的像是碰碰胡或是清一色……(貪得無饜)
結果打到北風尾,大手CUBIC都還沒有開張啊哈哈~~~被說是來湊咖的……
之後讓她上訴加打中發白三圈,還沒打完大家又忙著張羅晚餐,結果CUBIC就掛著完全沒開張的記錄結束……跑去學拿破崙了!
…我撲克牌因為很廢柴,就在一旁K漫畫。
入手最後一批日拍標的ロイアイ數本~
比較傷腦筋是我兩個櫃子已經放不下去了~~

一直到21:30,大家才解散牌聚。
再不回家看鬼故事,就要在鴨子家看到午夜十二點了啊啊───!!!
CUBIC要把下週CWT的書先寄放我家,就順道載我回去了。

今天的鬼故事其中一小時是49張靈異照片,真有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隆 的頭像
泉隆

泉隆的碎碎唸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zuha05
  • 我也有看這個靈異節目<br />
    可是我覺得很可怕...
  • 古月零
  • 喔喔!那個節目我也有看說...<br />
    因為我弟吵著要看...<br />
    不過是吃晚飯時看重播的<br />
    有些照片真的很詭異啊!<br />
    什麼下半身不見了...囧
  • 泉隆
  • >>kazuha05<br />
    其實我也曾被靈異節目嚇過……=..=<br />
    …但從此之後神經就變大條了~~(慢著)<br />
    <br />
    >>古月靈<br />
    因為這節目中間有小朋友串場降低恐怖度,所以一直覺得滿有趣的~XD<br />
    而且稻垣吾郎好可愛呀~~^w^////ˇ(重點?!)<br />
    靈異照片……我則是神經太大條很多看不懂的…Orz<br />
    不過排行第一名的那張真的有詭異到~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