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任告知班上的一個大變動!
因此,下週要對現在的工作做一個去留的決定了。我們的幼稚園部要收起來了!
不再做招生與續班,今天是幼稚園部最後一天
下週會讓舊生免費再讀一週,也讓爸爸媽媽有轉學的緩衝時間…
之後就專心做安親班,幼稚園那邊的教室也會退租,一些設備要整個集中過來了。

雖說我是櫃台行政,不是待幼稚園部的,看起來好像沒什麼關係……但實際還有另一個人事調動才是關鍵。
負責很多事務,包括交通車、用具申請、商品採購…等等的UNCLE,也將在九月中旬調至新店的分校當主任
因此,很多事情要回歸到櫃台-也就是我的身上,且人事精簡的關係,往後就劃分為教學與行政,身為櫃台的我要一手包辦許多事,等於是行政+總務+會計
其實我對管帳很沒概念的。
目前收費催費等事已讓我很頭大了,往後這方面包括流水帳、收支報銷、薪資計算都變成我要弄的話……
…我已經開始感受到可能會無法勝任了!
這也是為什麼應該在這個月初就簽一年合約的,遲遲到現在都還未和我簽約……因為工作性質因人事調動,已經變得和最初一開始說的不一樣了。

所以,主任和我談過後,也要我好好考慮。
事實上,暑假忙碌的上班日子以來,我就一直在想這份工作我還能持續多久的事了……
…就像某A老師說的,我真的是從前一個火坑跳到另一個火坑吧!(苦笑)

雖說我也知道主任很辛苦,一個暑假過後一下子又走了兩位資深老師,光是應徵安親老師這部份就讓他忙得焦頭爛額……
加上老師輪流排年休,主任是沒辦法休息,要忙著補上空缺的工作…
但我想,我轉職的可能性還是很高吧!

題外話,晚上載到鋼鍊62話了!
呼哈~~好微妙的發展啊~~ロイ的女性關係已經明朗化(?!)了哪!
過兩天再補上感想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