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次的流水帳前,先說發現到的一件事……
似乎在八月初~中的期間,我很容易發生筋骨方面的傷害?!

之所以會這樣說……
因為去年也是這(八月CWT)時期右手發炎的!
而再更之前,上大一時也是在這個(漫博)時期右腳扭傷的!
然後呢…又是在這時期,這場CWT的第二天,一個很普通蹲下的動作……
我的右膝蓋關節發出一個好大的〝噠〞一聲!
再下來只要腿彎到一個角度,筋就有種跑位的感覺會痛啊~~

而且今年除了我以外,第一天老爸在幫忙將CUBIC託賣的書搬上車時……
也去閃到腰了啊啊啊---!!!

…我們家是那種會在八月發生筋骨傷害的體質嗎?(慢著)

CUBIC回國後看到這篇趕快給我準備貢品吧!(結論?!)


話題回到流水帳。
第一天是約9:30但大家都遲到的狀態…
車上還有去日本逍遙的CUBIC託賣物 於是努力將東西都搬下車等人手來帶進會場~~
幸好等沒多久,海膽一枚就滾來支援了!
之後大家也陸續到場。
原要帶嵐進場的,結果迷糊出門忘了將入場券帶出來,跑回家拿所以沒辦法趕社團入場的時間…
…孩子啊,到販售會會場什麼都不重要,就是入場券一定不能忘的啊!(拍肩)

這次帶了一小段的打包繩,架海報變得方便許多~
會場的人意外還是很多,似乎沒被漫博人潮分散掉太多。
…一方面也是女性向新刊大多集中這場出的關係吧?
第一天只買了伊達的『神鬼奇航2』電影感想本!好樣的糟糕! 居然是正常向呢!XDDD
另外就是稍晚又出去添購兩張電子網點,其他就沒買什麼了。
『我的女友與她的狗』順利完售囉!謝謝大家!
加印版應該會是放在年底下集出時一起處理吧~

這場也有久違的朋友跑來打招呼,還有遠從外縣市的RR同好來認親,聊得很高興唷!也歡迎再來玩吧!
話說瑤姬邶安啊……妳們也閃得太快了吧~打了招呼就不見蹤影了啊啊~~(淚奔)

第一天結束,完成隔夜寄物後,帶著嵐和Peggy去合成買八折漫畫。
坐捷運前因為嫌天氣太熱,先去MM吃了支蛋卷冰淇淋才出發。
在後車站帶她們先認了買袋子的店家後,便一路走到合成去。
會場沒敗很多,反而是在這邊殺了一千多元! 其中光灌高完全版最後5本就要640元了!
還買了一本談漫畫的書,翻翻覺得有寫到很多我認識的作家與作品才買的;結果公車上仔細一讀,才發現其實寫得還不夠深哪!

晚上依然是看了美味的鬼故事~
這集SP好棒!短篇都是較有名氣的演員出演的,我也很喜歡永井大呢!
『查稅女王』裡他的角色我好喜歡!他擔綱這篇鬼故事氣氛也滿棒的!
而且還有座敷童子突來地發號施令!連稻垣吾郎都愣到了~好可愛~~
另外靈異錄影帶鑑定也好棒!第二季的花樣越來越多元了呢!

因為老爸閃到腰的狀況比想像嚴重,第二天我就自行前往會場。
今天一起進場的成員換成小善存和某A老師。
某A老師也在今天多了一個新名稱……〝萌え老師〞!!!(大笑)
第二天會場果然比較涼,所以開始打起十月本『新婚上等!!準備號』的草稿…(好早!
剛好載了新連載裡有比較翻不出來的地方,也請教了某A老師幫翻,順便學到了幾個新漢字的意思~XD(←不查字典的懶人

第二天頗悠閒地結束了。
買了一套很不錯的自創本『二聲春秋』
看到這種水準的本……就會覺得……自己真的該慢下來畫稿,回歸畫圖的單純心情啊啊~~
越看越覺得……自己十月的自創本不想出了唔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