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週末的行程都差不多。
都是周六在家閒混,吃個壽司,晃個家樂福。周日跑去姑姑家聚餐,然後打個麻將~昨晚的ほん怖連三小時看下來真有點小累…XD 然後第三小時的第一段只有頭的那個有恐怖到…
以為第二季播完特別篇不一定會拿,不過最後是寫〝未完 待續〞
意思是說……下週還會有嗎??

…是說累積的讀書報告已經太多了,就挑一些比較有印象的寫吧。

森永愛老師的新作『貧窮俏女傭』和『極樂青春曲棍球社』
基本上個人覺得經典的『貧窮貴公子』之後,老師的新作總覺得都沒有貧貴討喜…
包括『我和她的XXX』也是,因為角色的怪設定太過強烈吧,蓋掉角色本身應有的魅力。
雖說比起來,曲棍球這部算是比較正常的……
小花不過是嗜睡如命,和個性噁心又愛裝可愛的女傭比起來是討喜多了!
但還是遠不及御村和四子啊啊啊───!!!(嗯?太郎呢??)

純愛特攻隊長
清野靜流老師的作品,此部大推!
基本上是微妙的暴力純情漫(?!)。男女主角都很暴力,但是感情面卻又是純蠢派的~(笑)
我對純情超沒輒啊啊啊───!!!(毆)
不過發展到第四集,出現了一個和『蜜桃女孩』裡沙繪型的角色!
嘎啊!!我最討厭這種男人前一套,女人前又是一套的陰險角色了!
期待著她被千笑或平天海扁的一天啊啊~~~

企鵝革命
筑波櫻老師的新作!大大推! 演藝圈題材純情漫一部!!!
很喜歡裡頭的設定:女主角擁有看得到明星光芒的能力,因為扮男裝當上男主角的經紀人,幫助他從該公司最低等級的〝企鵝〞爬升到成為〝孔雀〞。
男女主角和『當現在遇到未來』的感覺很像,都是善良體貼的孩子哪!
其實企鵝也很可愛~~不一定要當孔雀呀!(遠目)
不過長●的印刷啊啊啊───!!! 因為老師貼網風格和日高老師不一樣,印出來的質感好糟!
害我考慮是不是該去收原版的了………
對了,另一部一本完結的『主人 請多指教』是另類的聖誕老人和麋鹿的詮釋,也是超純情超清淡的一部!真是愛死老師的風格了!

完美小姐進化論
早川智子老師的作品。除了這套外,也看了幾本早川老師單本完結的短篇集……
早川老師真是個完完全全靠自己的喜好與惡趣味在畫漫畫的漫畫家啊!XD
雖說也看過漫畫家會追星,但像早川老師那麼嚴重的好像無人能出其右?(笑)
話說我覺得去除掉喜歡暗黑事物這點,須奈子已經算是很棒的女孩了…
…為什麼這麼封閉的女孩子作菜手藝會這麼好呢?(納悶)
不挑人物骨架和背景較省略的話,裡頭角色的設定還滿有魅力的。
恭平和須奈子很速配,但四位美少年我還是比較欣賞武長型的,猛追他的乃依也很可愛說~

WILD ADAPTER 疾暴執行部
峰倉かずや老師的作品。
開宗明義老師就說,是用『私立荒磯高等學校生徒會執行部』中譯:男男罪遊記的久保田和時荏做主角,但卻是完全不同一個架構的新劇情。
翻開第一集果然就有強烈感受……WILD ADAPTER是好黑暗的作品啊啊~~
和輕鬆曖昧BL取向的荒磯,真的是兩部截然不同的故事!
不過看完第一集就進入狀況,習慣同樣兩張臉的主角,但賦予全新的設定這樣的模式了。
劇情是一種吃了人會獸化的毒品,時荏是受害者之一,久保田則是在做追查。
裡頭有不少人性細微面的探討,個人是覺得還不錯,不排斥黑暗系故事的人可以去找來看。

神之雫
前部『心理醫恭介』的搭檔,亞樹直老師作,沖本秀老師畫的新作。
是在講有關葡萄酒的世界。雖然是我完全不懂的領域,不過故事詮釋得很有意思…
會追這部,只是純粹當一部認識不同領域的知識這樣的漫畫來享受,就像當年開始看EYE 21一樣。
沖本老師的畫風是(北条司老師+小畑健)÷2的感覺,也是我看了會打從心底覺得崇敬的畫工

華之神劍組
松沢夏樹老師的漫畫,滿久以前的作品,是在說斬鬼的故事。
後頭有意外的發展,因為主角之一居然是最大的魔王。
雖然有不少不合常理的地方,不過……少年漫畫嘛~~XD
人物是屬於可愛型的,故事又單純,很輕鬆就可以閱讀完的作品。

妳與我之間
鈴木央老師的另一部作品。日本已全四集完,台版目前只出了第一集。
不知應不應現在就寫心得……因為這部也是充滿鈴木老師惡趣味的作品!
第一集的諸多設定就看得出來了,包括中世紀西洋騎士風的畫面,以及大姐姐配小弟弟這種配對…
故事是一個擁有造出飛行船文明的封閉國家的男孩,因為自己的國家染病人都死亡,只好飛出自己的國家到新世界探險。
路上邂逅了一位來自文明比他低的國家(此世界各種階段的文明一起存在)的大姐,到各種不同文明的國家遇到的事情。
第一集就碰上主奴分界很明確的不平等國家,以及女權至上的亞馬遜女戰士的國家
之後三集應該也是會遇到各種不同文明的旅程這種模式吧!
雖說這種各式文明的設定很有意思,但老師個人大姐姐配小弟弟這種配對我實在敬謝不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