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跑租書店的頻率大概是兩天一回…(炸)
一方面是和裡頭的一位店員混得很熟了,熟到她可以燒動畫片給我!XD當然也帶過好幾本我自己的本給她看了~~

其實現在常租的這家,離自己家是比較遠的,走路大概4分鐘吧。
我家後門那邊就有一家皇冠,雖說是什麼冷門的書都有進(剛上大學時有在那邊租過一陣子),不過總覺得服務差,書整理得亂七八糟,加上借期又短……
所以即使離家很近,也都不習慣在那邊借的說……
還是喜歡租書店的店員可以交流的這種感覺~~

話說這位小姐也很厲害,小說漫畫都看的呢!
最近她也推了我一部,目前只看到第10集(已出到27)但真的很好看!也來推一下這部~~

『天生妙手』
山本航暉老師的作品。
大概被一些較有名的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的作品給誤導,總覺得マガジン系的不是特別合我胃口。
看過這部後發現我錯了!原來週刊少年マガジン也有這麼熱血的漫畫!
是關於醫生的題材,雖然加減有許多不合理之處,不過是滿有趣的熱血醫生漫畫。
(另外我一直很介意老師的肢體畫得太細瘦…希望後面的畫功有改善…)
重點事,角色裡還滿多傑尼斯型的醫生…所以看了會腐喔~(慢著)
該死的熱血漫嘎啊啊--!
我從良這麼久了,會啥看這部還會有小腐花出現咧?
總之滿推薦的,只要不是很刁鑽醫學漫畫的合理度的話,是部有熱血笨蛋感覺的醫生漫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