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拼命在家K動畫…(爆)真是太閒了我~~
櫻蘭最終話完食! 總算有一次我完整地把連載中的動畫追完的作品……去年學著開始追,載了BLEACH、EYESHIELD21、武器種族傳說……結果沒有一部追超過7話的……
這次完整追完5個月櫻蘭1-26話!給自己拍拍手~

話說到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櫻蘭製作群有一堆是和鋼鍊同一批人說。

櫻蘭動畫版官網

以動畫版自編結局來說,我覺得櫻蘭的收尾算很棒了,有抓到櫻蘭本身的感覺!
裡頭也沒有一個是真正的壞人~包括前一回看起來很反派的某大財團的大小姐。
須王和鳳家老爸也宣戰了,看誰的兒媳婦能搶到是吧?哈哈~
…這樣說起來,治斐再怎麼說都一定會嫁入豪門的囉?!

這回四月新番有定時載的,也都有努力在追進度說…
看來接下來的十月新番只要製作水準夠的話,應該也有幾部會認真追的吧!

然後!這篇不只要寫櫻蘭嘎啊啊───!!!
四月的新番之一!一直想追到現在等著別人燒給我所以才看到的……
『彩雲國物語』好萌啊啊啊嘎嘎嘎───!!!♥♥♥
這麼萌的作品我當時沒去追我是白痴啊啊啊───!!!

(↑一口氣K完6話正處在錯亂中)
雖然目前只看到7話,不過裡頭真的是所有的年輕男人都萌啊啊啊--!!!
(特地標明〝年輕〞看清楚啊!第7話的宵x茶老頭配我嚇到了嗚嘎!
就算特意變年輕的形態也是很可怕的啊啊啊───!!!


聽好友阿三說原作沒腐的,是動畫製作群腐掉了………
…騙人!那麼多美味的男人怎麼可能不腐咧?(慢著
第一次動了想借小說看的念頭……(因為想看哪邊不腐?!)

阿三!就等著妳燒給我後面了!

彩雲國物語動畫版官網

然後以下是亂七八糟的感想:
聲優群陣容太嚇人了!可是好棒啊~~~
我喜歡劉輝→秀麗←靜蘭三角!XD
幼年劉輝和少年靜蘭怎麼可以這麼萌啊啊──!!! 
第一次這麼掙扎…覺得兄弟亂倫也沒關係嘎啊啊───!!!(慢著)
你們這對兄弟太黯然太銷魂了啦!!!

◆第7話劉輝你終於對秀麗下手了!幹得好! 靜蘭也加油唷~~(何)
蚯蚓和醬油的打情罵俏相聲也很有趣!XD
◆醬油好可愛啊!總算找到比良牙更路痴的傢伙?!(也許兩人有得拼……)
◆榴槤這傢伙脫下頭巾也好美味……聽說後面個性會變成熟?
◆之後會有腹黑靜蘭?還沒看到,想看~~

……再讓我這麼萌下去好嗎?搞不好會想出本喔……阿三?(遠目)
我從沒畫過中國風的本耶……新挑戰?!

最近看了好多好作品啊!!! 幸福~~♥♥ 在家墮落真好!(毆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泉隆 的頭像
泉隆

泉隆的碎碎唸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