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新番太可怕了啦啊啊啊啊啊────!!!
還有好幾部沒有看耶嗚嗚~~載不完也看不完了啦~~
『少年陰陽師』

一起去日本的學妹織羽之前跟我大推。因為原作是小說,所以我還是等動畫版才認識這部的劇情。


OP截圖。還有一堆角色還沒出現,不過下面那些式神看起來真是不錯呢!
話說看了第一話就覺得安倍昌浩和紅蓮可以腐……
我是怎樣……之前正常向太久了,十月新番看什麼就腐什麼嗎??


↑小說版插圖
動畫版和小說版あさぎ桜樣的人物畫風有出入。我是覺得兩者都滿好看的,各有特色~
也許看小說的人會不習慣昌浩到了動畫版變這麼正太的大眼睛吧…?
託甲斐田樣的聲優擔綱,連個性也變得比較熱血了?XD

流暢度和除靈畫面做得都很不錯,意外多一部會想要追的作品。

『D.Gray-man』

亞連頭髮怎麼這麼短啊啊啊───!!!

初登場應該是偽進藤光造型不是嗎?(誤)
神田能力發動的畫面很帥!可是人被畫老氣了……
其他人在OP的感覺都還不錯~米蘭達大姐好美啊啊啊────!!!

一方面個人本來就不是很喜歡第一話的故事,加上又在製作水準高到可怕的DN之後看DG…(所以應該學CUBIC先看DG再看DN的?)
同樣時間載好,但遲了一天才將它完食。
連貫度掌握得還OK,交待過去的事情時好像沒原作感覺那麼強烈…
聲優的部份…一開始小擔心小林樣的聲音會很塔矢,不過似乎還好,和之前比音色有明顯變可愛?
倒是下一話就要去教團了嗎?? 太快了吧喂……單行本才8本,這樣沒多久不就要自創劇情了?

啊啊~還有『金色琴弦』還沒看說……
雖然是十月新番第一天上檔的,也早已載好了,可是要追的作品實在太多了啊啊~~

另,稍微看過『完美小姐進化論』。
結論是:回頭看原作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