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善存就有在約,約好今天一票人到她家烤肉。
早上利用時間先上了一點CG,是昨天在動工的馬克杯用圖。
因為一時興起稍換了一下上色方式,才發現畫下去比預期的要費時嘎啊~~
…真的有時間把ロイアイ的馬克杯也做出來嗎?(被巴)

過11:30出發到西門町去和海膽會合。
烤肉聽說是下午三點才要開火,因此先去便利商店買些裹腹的東西。
之前就聽說善子家很寬敞,今天去拜訪……果然有寬敞到!100坪呢!
與大夥許久沒見,烤肉前就在邊聊天邊看漫畫中渡過。

到了15:00,人也到齊的差不多,便開始做烤肉前的準備,之後就把傢俬往大樓中庭移動。
起火還算順利,不過兩度因風太大,烤肉架下墊的報紙「唰――!!」地給它著火嚇到大家!
報紙一直起火滿危險的,我們變改成利用一旁找到的廢磁磚墊高爐子,穩定下來後,就正式進入烤肉階段。

材料採購是米包,很一般的烤肉食材。比較高檔的大概只有(偽)干貝吧~XD
百頁豆腐是比較少拿來烤的食材,意外地大受好評! 肉片或香腸包上脆脆的萵苣也都很好吃~
大概烤到18:00都飽得差不多了,一群腐女就坐下來聊天。
這次的烤肉成員有幾位是不熟的友人的友人,但聊一聊下來才發現,原來之前都在不經意的地方碰過面呢!
像是小畑大神簽名會時,cosplay阿光上台獻花的那位,就是這回一起烤肉的夥伴之一!
……台灣的同人圈真是小啊~~(笑)
話說聊天之中我已經開始佈教了……有看過彩雲國的人果然還是佔少數哪!

大概到19:00就差不多收拾乾淨,一大票又移動回善子家。
第二ㄊㄨㄚ是撲克牌!想說要來學一次拿破崙的,但海膽、奶油、小bee熱心地用落落長的遊戲規則指導過後……
我果然還是搞不懂這個撲克牌怎麼玩啦!!!

…是說對只會玩心臟病減紅點的人來說太難了吧?(別懷疑!我就是連大老二都不會玩的人……

吵吵鬧到到差不多近21:00,大家一整票地離開善子家。我因為等米包回頭載我回家,便繼續待著。
這段時間在善子家看了不少好東西,也聽了金色琴弦五位男聲優另一首歌,有solo的……
沒想到谷山紀章的唱功如此了得! 雖說個人對月森蓮這傢伙有點……
伊藤健太郎唱得也不錯,福山潤則是會一直有走音的感覺…
森田成一是用沒什麼修飾過的技巧,感覺有像可愛的火原,但還是沒辦法跟某位草莓先生連想在一起~(爆笑)

雖然米包不久就回來了,兩人仍是在善子房間混到近22:00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