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知道我非常喜歡看『寵物當家』(日文節目原名『ポチたま』),不但桌布是用雅夫,三不五時也會跑去官方站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情報。
今天日本播放的『ポチたま』進度中,正好是まさお君的最後旅程!

早在九月官方站上的雅夫日記就已經標上『まさお君最後の旅』了,所以有猜想到大概之後就是牠兒子大介(だいすけ君)接手…
果然,下回預告,松本已經改牽大介出去旅行囉!

在外頭跑了六年,甚至跑到台灣還意外引起狗迷大暴動的雅夫,真的要退休了哪!
ご苦労様でした、まさお君~~

話說國●衛視不知怎的,近來『ポチたま』二小時特別節目篇的都沒買版權,讓我非常怨念!
在精采滿點的2時間スペシャル裡,其實大介早就有跟著出去晃過三趟了哪!
一次是五個月大時和老爸去鬼怒川(日本'05/11播出),一次是自己和松本東京近郊閒晃(日本'06/6播出),再來就是和老爸北海道同行(日本'06/9播出)……
…這幾集台灣都沒播出嘎啊啊───!!!!
包括雅夫的女兒艾爾芙(エルフちゃん)當棒球犬的訓練過程中也跳過好多回,最精采的初登板送球那一集,也因剛好是放在二小時特別節目篇,所以台灣沒播到!
還有雅夫的太太生產、雅夫回去探望寶寶們……等話也全部跳過!
怨念怨念好怨念啊啊啊───!!!!

可惜在台灣很紅的節目,對岸很少人會放這類型的節目檔,補完不能啊啊──!!!
只能靠官網的雅夫日記自己想像了嗚嗚~~~

旅行棒子接手到大介之後,會讓人比較擔心的只有一件事……
牠沒牠老爸那麼笨耶~~搞笑效果會不會減半咧?

『ポチたま』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