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做本週六PF4用的特別paper~XD 截一小塊畫面透露一下~主題我想一目了然啦~~會讓秀麗出現這種表情的小劉輝……到時拿了paper就知道啦!
這次的paper做得很自high,量應該不會印太多,也因此不知會不會擺攤位供人索取……
想要的人來攤位上記得開口要喔!

然後說到原作。
我是真的對小說很苦手的,前幾天好不容易才完食了彩雲國小說『紅風乍現』『黃金的約定』
越來越能夠理解,許多原作派的不滿TV版改編一堆劇情的心情了。
連最初先入為主說喜歡動畫版的我都覺得,很多橋段沒做出來非常可惜,像茶州禿鷹的兩位小朋友一整段被省略,還有劉輝散佈強效梅子的謠言……
這些有趣的地方動畫版都跳得太快了啦~~
まあ…就當作是兩種不同風格的呈現吧!對小說苦手的我,看動畫的樂趣還是比較大一點啦~
但認真說,如果原作是漫畫的話,我對竄改的反感度也會比較大就是了!

連載進度頗慢的漫畫版單行本其實託3M的福也看過了。
第4話的劉輝真是糟糕呢……邪笑著說秀麗身體很軟抱著睡很舒服那一幕,感覺和子安配的那隻牛郎好像!
…雖說我也喜歡這樣的劉輝啦~~(慢著)
不過要說我最喜歡最可愛的一幕,還是收下刺鏽的那格小狗臉啦!
正在想要等中文版還是乾脆直接收原文的好……

話說TV版進入茶州篇後,王宮組戲份變少讓我有點high不起來中…
彩雲國都是因為劉輝的關係我才迷上的啊嗚嗚~~~
…只能靠出同人誌的怨念宣洩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