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覺得四月新番未完的外十月還要追4部已經到極限了,現在可能又要增加2部了吧我想……
話說今年十月新番是怎樣……一大堆都是跟驅魔除靈有關的題材?

新追加確定的

『結界師』
是很基本的週刊少年SUNDAY作品,有算是小有名氣…
不知怎的我常租書的那家並沒有進這套,是老弟在別家租說不錯看,我才去注意的。
官方站的質感做得很棒唷!
看完1,2話合體的一小時SP篇後,決定要追了!
僅管主角長得真的樸素得可以、聲優群也一大堆不認識(只知道配奶奶的田中真弓大姐)、OE歌也覺得SOSO……
但作品本身的整體感給人感覺還滿有趣的,發動結界的感覺很帥!


↓主角身旁跟著的狗(?)以及用的式神也有可愛到!

角色给人的感覺還滿舒服的,沒有特別討厭的感覺……應該會繼續看吧。

『Ghost Hunt』



當初調查新番資料時,因官方圖畫得還不錯的感覺,有稍稍瞄到,不過聲優都不認識的關係就沒特別注意了。
後來翻其他人的blog,才發現原作是小野不由美老師的作品,便去載來看了。
單行本是長●拿,側標是那個休刊多年〝美少女〞月刊系統的,書名中譯成『奇幻貴公子』…
加上負責漫畫版繪製的いなだ詩穂老師,畫風也屬於沒有很大特色的……
即使掛著小野不由美老師的大名,會一整個給它忽略掉也是正常的!
(理由?!
動畫整體感做得不錯,充份醞釀神秘的感覺,只是步調有點小慢。
想先之道結局,有先去租了漫畫版看了第一個案件,發現居然是個沒有靈的結尾…?!…還比較期待案件2說~(恐怖漫就是要有靈嘛!)
整體想追的動力還沒有原追那幾部這麼強,一方面很久之前看過野々村秀樹老師畫的『美女調查員』也是相同題材,加上角色也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個,所以…尚算在觀察中?

其他有稍微瞄一下的: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雖說美羽的身材在原作裡就很誇張了,但搬進動畫裡看就是哪邊怪怪的…
小關是配得滿好笑的,只是動畫整體感覺尚可,載了但還在猶豫要不要追。

『家庭教師REBORN』
原作一開始就不是我喜歡的題材,載了看一話感覺果然還是沒變,不打算追了。
片尾用了橘慶太的新歌是滿好聽的…

再來是已慣例的動畫第三話感想:

『Death Note』

作畫大崩壞────!!!!
果然富不過三代啊啊啊───!!!(大誤用)


貼一張證據……看得一整個勁都沒了~~
次回預告裡,好像只有回復一些,也沒有前兩話的水準?!
這樣是不行的嘎啊啊───!!!

『金色琴弦』
不約而同的也是作畫崩壞去了喔喔喔───!!!
因為女性向戀愛遊戲開始攻略了,所以貼一下本回問題畫面(?)…

火原的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誤)


月森難得的體貼(?)



以及問題最大的土浦威脅利誘證據圖(誤很大)


下一話看起來美型度是又恢復了……反正沒有DN崩壞得徹底啦~~(嘆)

『少年陰陽師』
作畫沒崩壞。XD 前半段觀星的部份很平淡,後半段劇情是一整個腐掉了!
為什麼紅蓮一變身就這麼腐啊啊啊───??!!


躲在紅蓮身後不自覺伸出手握住是怎麼回事??!!昌浩公主───!!!
糟了!這部我是要走腐向還是要走正常向咧?
不過不管哪一樣,昌浩都好可愛嘎啊啊--!!!♥♥♥(好吵)

『D.Gray-man』
好像再怎麼看都是這種感覺……
應該說打最初我就不是很喜歡DG的驅魔設定了吧?加上動畫又失掉原作僅有的一些魅力……
只有一開始亞連在餐廳點餐,還有瑞巴班長叫醒科穆伊那邊比較好笑而已。
沒什麼動力追了哪!拉比怎麼還不趕快出現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