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也許或許彷彿不是流水帳吧……
總之是兩天綜合雜言一篇
話說這兩天活動後都去吃高檔晚餐,好不容易減下來的體重又回去了嘎啊~~

這場的人潮很微妙。
入場前還是有隊伍排了體育館半圈,人算還不少;當然比起暑假檔的當然是少很多啦!
兩天都一樣,擺好攤剛開放入場,13:00前人都滿多的,但一到下午人潮就一整個零星了!
…天氣太好陽光太燦爛,大家會場東西買好就跑出去外頭拍cos了?
(笑)

這場也難得敗了500元以上的東西…XD(對我來說近年這種消費額算不少了…)
一個就是之前就在網路預訂的『彩華緋夢』-サカキ樣的彩雲國本set組。
本子很華麗、彩稿也很華麗……可是讓我有怨念是,連環的兩篇都不是封面的劉輝秀麗啊啊──!!!
一篇是黎深絳攸父子篇,另一篇則是老人配的年輕時代版……
……很好!有怨念就要靠自己出本補完它吧喔喔喔───!!!(握拳)

再來是伊達樣的銀魂本,題材是冷飯熱炒……不過還滿好笑的~
最後是一組兔子週邊我對兔子沒興趣的啊啊啊───!!!
因為這組兔子是繪本風,畫得實在太可愛了!價錢雖不太低,但猶豫了半天還是敗下來了!!!
我愛繪本風啊呀啊啊──!!!
(在那邊對著兔子說好可愛好可愛的同時,CUBIC和千米輪流問同樣的話:『奇怪伊角龍妳不是喜歡鳥的嗎?』)

CUBIC這次的神經病遊記本一樣很好笑~~
看到朋友在本子耍蠢真是有快感! 雖說認識本人們本來就知道她們蠢了……(笑逃)
快!把後面幾天補完出續集『Tokyo Walker2』吧!

以上就是本場的敗家記錄,都在第一天買的。
第二天消費是零,邊顧攤邊管後頭那邊已經開始拿空紙箱當桌子的腐女撲克牌搭子們…
雖然也湊熱鬧去玩一回合心臟病,結果完敗就不再玩了……
……所以說我討厭撲克牌啦~~ 麻將給我擺上來吧!!(喂)

這次舊刊消的還不錯,反而新刊普普…
DG幼稚園本和鋼鍊春季本都完售囉!謝謝大家~~
完售兩本舊刊就表示……我又可以畫兩本新刊啦啦啦~~♥♥
(3M(inMSN):就算不完售兩本舊刊妳還是會畫兩本新刊的啦…(拍肩) …被發現了?
第一次嘗試的馬克杯杯也完售囉!
第一天時只各銷出去一個有點擔心,不過第二天有兩個女生一人各買了一個彩雲的杯杯那瞬間真是開心哪!

這種人潮不算頂多,又沒有太多人出新刊的場次,感覺對我這種專出非主流作品的サークル剛好說…
不會讓大多數人大手攤買一買荷包就差不多了,且沒那麼擠比較可以慢慢晃慢慢看就不會被忽略XD
…我喜歡這種場次,暑假的場次真的太可怕了!

第二天活動結束時有看了一下cos。
一出來外場就看到一群人在拍……四個日式高中制服團…從背後看時就有點像……一到前面就更確定了!果然是『極道鮮師2』的學生四人組!
接著還看到小蓮黃雷巨大賈修組,以及小丸子組,還有很歡樂的卷子桂子伊麗莎白組(結果這組居然是友人的友人cos的哈哈…)。
此外還看到一組很漂亮的月和海砂
派了唯一有相機的千米包子去拍,有沒有跨過那道拍照的人牆拍到她們就不知道了…XD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觀賞cosplay這玩意了,或者是最近作品K的多有認識比較多作品……
總覺看到一大群coser讓我感受到一種非常歡樂的氣氛?
彩雲國的cos方面,在會場時看到有個滿可愛的劉輝,和一個貴妃版秀麗(不同組人),其他的…因為人一直待在攤位上就沒看到了。

第一天活動完一大票人按慣例去水龍頭吃飯。
第二天則是和CUBIC及千米很克難地用兩台車載了一堆行李,跑去市民大道吃了傳說中的博多ラーメン
飯後在CUBIC家K了銀魂13、邊配著懷舊主題歌,完食後就自己滾回家了。

…不知怎的這場兩天下來特別累……我果然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