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丟給我的,今天才把它全部聽過一遍。
我很少聽聲優唱歌,十月新番以來才算是比較有接觸吧…宮野真守的唱功很棒咧!人又高又帥又會唱歌,真是完美啊~~
…只要月不要繼續當男公關下去就更好了…(菸)

全六首歌,聽最多遍的是的以及大家合唱的這兩首。

環的這首歌剛好合到他的音質,有種華麗優雅然後又帶點做作(?)的感覺~
加上唱功不錯,聽起來很舒服,好像環在耳邊唱歌的感覺。

合唱曲是一整個歡樂到極點的感覺!我超喜歡的!
背景不時出現大家笑鬧+講話的聲音,尤其是笨蛋環最後在喊「ハルヒ~」,很有趣~~
感覺心情差時聽了這首也會變好,不愧是櫻蘭男公關部啊!

雙子的歌…算是很短的快板情歌?
鼻音很重的應該是鈴村吧…雖說他講話就有點這種感覺了,但一唱歌真的是……鼻塞很嚴重的感覺~
相較之下藤田圭宣聲音就柔多了~

鏡夜和銛銛學長的歌都算是比較正統的情歌曲風。
松風雅也唱功還算不錯,和鏡夜講話的感覺有差異,但還聽得出來是他(笑)
不知是歌曲的關係,裡頭有幾個音好像比較飄?
桐井大介的…要不是因為是全部歌曲裡最低音的,還真聽不出來是同一人唱的!XD
這首歌的難度不高,唱功算是平平吧~或者只是想用銛銛學長的感覺去唱歌?

埴埴學長的歌……因為聽了耳朵會痛,所以只聽過一遍…
不過很佩服齋藤彩夏可以全首用埴埴學長的聲音唱歌,歌詞還快得亂七八糟…真是太強了!

整體來說這片角色歌曲滿不錯聽的,曲風和唱功水準都很棒。
聲優唱歌的感覺頗有趣的,害我想回頭伸手去要當年一直沒去聽的ヒカ碁角色歌曲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