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全篇是流水帳。
昨天下午確定新工作了,心頭大石落了一塊,畫稿的目標也比較有方向了。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本來今天想要好好地開始趕稿,但是中午和晚上都有家族聚會……
果然是一整天的進度0嘎啊───!!!

近中午被拖出去,到長春路一帶還不錯的客家菜中餐。
因為姑姑的客戶社長さん生日,一起慶生。
一桌5000的菜真的是滿豐富的,還有卡拉OK可以唱。

原本晚上還要和一位五姨婆見面;這位姨婆應該是我出生至今還沒見過面的。
不過一來時姑姑就告知姨婆因感冒身體不適,所以晚餐聚會取消。
於是中餐完就去姑姑家,社長さん想打麻將。
有一陣子沒打麻將了。上回和社長さん打時,用了比較大的台數100 50。第一次玩這麼大的數字很抖,但不小心贏了近三千元…
今天玩的是50 20,打了一圈差不多是平盤。
結果等另一位和社長さん差不多年紀的沖さん,又開始第二圈,就開始慘輸了…
(不過還好大部份是輸給老爸,回家再要回來…(喂))

沖さん是在台近9年的老台北了,是個有趣的日本大叔。
今天居然從南京東路三段用走的來中華路尾!
難怪說要來打麻將等了一小時多怎麼還沒到,一打電話問才知道…
…據說只要在台北市範圍內他都用走的……
理由是「因為沒錢坐車」
然後有錢打牌呢……妙的咧~~
所以今天牌桌上前一圈是我和老爸和姑姑和社長さん。
第二圈就是我和老爸與社長さん、沖さん兩位日本大叔~
桌上雜著中、台、日三語十分有趣。

打完牌已過19:30了才趕緊吃飯,是中餐的打包+一些黃昏市場的加菜。
…結果依然未吃完……=▽=bb

回到家已差不多21:10,趕緊上去日本網拍,有很多筆ロイアイ本今天結標。
雖是久久的廝殺,也許是變得理性了(大概),都沒有亂喊下去,因此結果是完敗
可惡啊--!!! 之前ロイアイ本看網拍都標得超低調的!
為啥過了10/29的only場又高調起來了嘎啊---!!!
話說我的目標也是這場的新本,預料是會比較搶,只是沒想到居然全敗……
…是該感到高興嗎?

之後託嵐的福,看到少年陰陽師漫畫版序章和第1,2話了!
之前覺得瀨田老師的畫風,想說角色們可能會變得小少女…
沒想到比預想中可愛呢!糟!會讓我越來越萌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