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話名場面的火原實在太萌了嘎啊啊先貼一張吧!話說開始上班還這麼勤著寫感想的我……有點糟糕………

上回第5話音樂比賽……
嗯,雖然美型度不錯,不過看完圖也抓完,不知為何就是沒啥特別感想……
…大概是有種倉促的感覺?
連很久沒看漫畫版複習的我,都覺得好像少掉滿多部份的~
而且比賽畫面和第一話介紹大家登場時用的畫面一樣,音樂也沒特別感動到…大家也只有特寫才變得閃亮哪!

不過還是放一些截圖吧~~首先是日野的換裝特集!

最爆笑是修女裝居然被闖錯地方的火原看到,還重新關上門再回頭看一遍!


然後是難得的日野小特集,這集的她好可愛好漂亮啊~~

出面解圍的月森小特集,永不變換的撲克臉……

最後的腹黑柚木登場!

其實柚木一開始我還滿有好感說,是因為腹黑我才的……我怕腹黑角色啊~~

再來是很歡樂的第6話集訓篇,一開始爆笑場面就好多哪!

在地鐵集合就吵得要死的火原! (森田成一……你的聲音真的有夠吵!(笑))
裝招財貓的火原和……志水?!(睡糊塗了嗎?志水……
用華麗巴洛克風(?)鋼琴練習的樸素男兒土浦!(←「樸素」兩字是多餘的XD)
甜點享受中的日野和火原~~(好幸福喔~~)

接著是女生戲份……總覺得動畫版的冬海好惹人憐愛說…
正想說〝難道日野連女生都要攻略?!〞 ……時,果然她自己也出現「我幹啥心跳不已啊?!」的疑問!

感情超差兩人同房的對決……在沒幾秒的時間兩人的臉的就有劇烈變化……
不同執筆畫出來的質感果然就是差很多吧!


然後認真的土浦……浪燕青的聲音就出現了!XDDD

其實這話執筆有點小不穩,幸好名場面的部份很漂亮啊啊───!!!♥♥♥
當初說要動畫化時就超期待這段的劇情的~~ 果然沒失望唔啊───!!!

看漫畫版時,主要是就這段劇情讓我萌火原x日野的哈哈哈……
事後火原果然也發表了「女孩子好軟也好香」的言論,害土浦聽了也害臊~
(回頭看我剪的這幾個畫面…有三格居然有點BL感?!
話說這話更感覺土浦還比較像學長咧!

最後貼一張,昨天看了NANA31,作畫品質好到讓我感動啊啊~~


目前的進度是我喜歡的部份。
比起TAKUMI,我還比較喜歡阿伸和八子的小情小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